[精讚] [會員登入]
629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 後記

呼,總算發表完了,真是有夠久。 《美麗島的守護者》示我近日的最後一篇高捷二創故事,之後會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592

分享連結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 後記@小編過路君子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0-04-02 23:20:16 最後編修
2020-04-02 17:01:11 By 過路君子
 

後記

呼,總算發表完了,真是有夠久。

《美麗島的守護者》示我近日的最後一篇高捷二創故事,之後會停止高捷的故事好一陣子,謝謝各位看官這麼多個月來的觀賞。

2018-02-17 23:49 時零宇宙親筆

《美麗島的守護者》的完整故事在這裡喔~

 

原作者:時零宇宙 更多介紹

整合串往這裡走~雙擊下面的圖片!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高捷少女:耐耐的新年驚喜④ 「雖然夫人一直有在保養身體,可是年紀畢竟不小了,醫生曾經說過,不管是不是假性陣痛,一旦夫人有感覺了便立刻送到醫院。」管家爺爺說:「我們已經打電話給附近的大型醫院,救護車很快便會來到這裡。」「去看伯母吧

小穹‧動畫化‧體驗記⑦   (續上集)(上集傳送門)   今天的天氣跟兩人的心情一樣灰濛濛的,艾米開車載著小穹來到美麗島,路上一句話也沒說。  

婕兒──她的青春① 「各位乘客,本列車即將抵達拉里奧哈自治區,並在此地停留三天兩夜,後天的中午十二點將搭乘班機返回臺灣,感謝各位乘客對本次旅程的配合。」火車上的廣播器朗誦道。「時間過得真快呢,這次的歐洲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小穹‧動畫化‧體驗記 ⑫ 「反應好像不錯嘛。」一個熟悉的聲音出現在小穹背後。   小穹轉過身,發現蕾蕾出現在她的後面。   「我還以為妳還在賣BD呢。」小穹朝她揮手。   「賣完啦。」蕾蕾聳聳肩。「妳們這樣偷窺太顯

婕兒──她的青春④ 「投降吧,耐耐!這回合妳將不會再有獲勝的機會了!哈哈哈哈!」 「妳確定?」耐耐臉上泛起一絲微笑,並將手中的牌展示給婕兒看 婕兒的笑容僵住了。恐懼浮現在她的臉。

高捷少女:地下城的探險少女(終)  小穹眨眨眼睛,然後說了出來。「其實,從剛剛開始,我就在想了……是在看過這本日記之後。」她拿出日記。「我想……我們尋找寶藏的想法,是不是真的正確的?」「怎麼說呢?」耐耐好奇地問。「這個埋藏寶藏的人,在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高捷少女:布拉格體驗㊦ 「各位想到盧卡站的乘客,請到我們左手邊排隊!」婕兒大聲地喊道。     「這孩子怎麼穿著地鐵站制服?童工嗎?」一位大嬸歪頭問道。

高捷少女:購票大作戰(終) 完了。 這下真的完了! 艾米腦內所有的思考中樞,同時發出了淒厲的吶喊。完蛋啦!這下真的被揭穿了啦!! 「那……那是因為……」艾米結結巴巴的說:「因為……

【歌評】蓮台野夜行-少女幻葬~ Necro-Fantasy 這首歌就像墜入無盡深淵的同時面臨最終決戰;不管贏還是輸,你終將失去一切,永遠消失

【歌評】過去の花 過去的花 ~ Fairy of Flower 彼岸花(higan bana),就是歌曲名中所指的花,而彼岸花又有「地獄花jigoku bana」的別稱,請注意,蓮台野的周圍可是長滿彼岸花呢!

【歌評】蓮台野夜行 -古の冥界寺 古老的冥界寺 冥界?那是什麼地方?該不會是像地獄那樣的地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