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932

Openoffice writer/WORD文章編排練習

請依照下面版面配置編輯出一樣的文章,格式文字和圖片位置等都要完全一樣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1755

分享連結 Openoffice writer/WORD文章編排練習@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3-09-27 11:40:12 最後編修
2017-09-06 11:32:22 By Axer
 

 

請依照下面版面配置編輯出一樣的文章,格式文字和圖片位置等都要完全一樣

 

需要用到的圖片

 

需要用到的文字

敘利亞北部阿勒坡省(Aleppo)和伊德利卜省(Idlib)於15日共有5間醫院和2所學校遭到攻擊,一共造成50名平民死亡。人權觀察組織指控攻擊行為乃由俄羅斯部隊所為,犯下「戰爭罪行」。

對於醫院與學校遭轟炸,無國界醫生國際組織(MSF)主席戴赫吉安(Mego Terzian)表示,該負責的「不是敘利亞政府軍就是俄國」。

總部位於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指控,該醫院是遭俄羅斯發動的空襲所擊中,俄國已犯下「戰爭罪行」。它們並表示,醫院遭到破壞使得該地區約4萬名居民無法獲得醫療服務。

美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萊斯(Susan Rice)也對敘利亞北部遭密集空襲強烈譴責。聯合國也表示,此事已違反國際法。

對於國際社會撻伐,敘利亞駐俄羅斯大使則宣稱「攻擊醫院的凶手是被美軍」。

其他推薦文章需要用的連結

http://www.nownews.com/n/2016/02/16/1996937

 

評分方式

1. 有上傳PNG檔 20%
2. 有上傳原始檔(DOC或DOCX) 20%
3. 細節 60%

  未完成細節扣分:

   細節未完成 0~2 個  不扣分
   未完成 3, 4 個  扣5分
   未完成 5, 6 個  扣10分
   未完成 7, 8個  扣15分
   未完成 9, 10 個  扣20分
   未完成 10, 11個  扣25分
   未完成 12 個以上  扣30分

4. 內容為空白 得0分。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試算表練習 請將下面的資料建立到試算表中 EXCEL, Calc PID USER PR NI VIRT RES SHR S %CP

[MBLOCK] MBOT光線感應器作業 利用MBOT上的光線感應器配合MBLACK實作互動程式

[E2BOT] 陀螺儀 #2 e2bot的陀螺儀有點複雜,但不失為一個練習知道空間的方法。

[E2BOT] 倒數計時 #1 e2bot是個不錯教具,替代mbot,這裡介紹第一個教案。

[MBOT+ AI2] app範例--切換畫面 #6 切換視窗和對話框

[E2BOT] 旋鈕、光感、rgb燈及顏色燈 #3 練習 e2bot的旋鈕、燈光、rgb顯示燈、感光元件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笑話第1彈 瘦河馬精選,不好笑不收錄....第一彈比較不好笑沒錯。

笑話第2彈 辦公室寫真 從前有一家公司,淘汰了一批落後的設備。 董事會說:「這些設備不能扔,找個地方放起來。」於是專門為這批設備修建

保持低調和隱藏的態度 當我們常常認為別人的成功是運氣的因素時,我們就離成功越來越遠,而離憤恨和不滿越來越近..

一碗飯值多少? 買店買米 超市買米一袋一袋很方便,多少人沒去過米店買過米?為此我還和同事討論過,他家是雜貨店,有賣米。 米店賣米有兩種方

我讀「大長征」 一位波蘭的年青人,從西伯利亞集中營穿越寒帶、沙漠、喜馬拉雅逃到印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