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892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UFO INVADSION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後來就沒再寫as3,不過as3還滿好玩的。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138

分享連結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UFO INVADSION@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5:59:02 最後編修
2016-11-02 11:57:29 By 張○○
 

UFO-INVADE

TOTAL12關,有點難,這是我寫的第一個FLASH GAME。

會飛向滑鼠游標,按滑鼠按鍵射擊,全破後才可記錄遊戲分數


原文字 2012-06-17 11:30:58

2016-11-19 我翻找硬碟把原始碼和原始的flash檔找出來,因為年代已經久遠,有一點不記得當初寫這個遊戲的邏輯。正如這個標題說的,這是我唯一寫過的as3 game,其他實驗性質或是寫一半就沒寫game就算了,這個的確是我寫得比較完整的game,下面的原始碼先貼出來,有空再來分析我全部的程式:

這個程式有用到很多物理的計算,例如多管火箭砲(可追蹤)、卡爾砲、雙管砲(發砲不一致)等等,在座標和數學之間寫了滿滿的計算公式才搞定。

其實我明明2010年的時候就有能力寫as3的GAME了,為什麼遲遲沒有寫?也許是因為沒什麼動力的原因。無論如果我手邊的工作告一段落,也許我會重新來寫flash的game。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AS3] 變數型態 基本類型宣告 as3 有下列幾種基本類型:string, int, number, object, boolean, n

[AS3] 物件加上超連結的方法 物件加上超連結,可讓使用者點擊的方法

[AS3] FLASH 引入外部as檔 FLASH AS3中,若要引用另外撰寫的 class(*.as) 檔案,該如何處理?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UFO INVADSION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後來就沒再寫as3,不過as3還滿好玩的。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HP SAS硬碟leds燈號說明 HP SAS硬碟leds燈號(hp g7/g6系統適用)說明

談借錢 人借錢時手心向上頭向下,人還錢時手心向下頭向上

[札記] 2016.7~12月札記 札記,只是札記

[Win7] 燒錄 iso 檔 在Windows7 中內建燒錄程式,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 什麼是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程式設計?美工繪圖?系統網路?還是…? 都不是!個人覺得一個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