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54

民國100年教育局搬遷

2010年12月25日(六)中縣市合併,原台中市的教育局決定移至豐原的陽明大樓,其他單位分別打包搬家..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289

分享連結 民國100年教育局搬遷 @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6-11-26 07:16:19 最後編修
2016-11-25 16:51:20 By Axer
 

2010年12月25日(六)中縣市合併,原台中市的教育局決定移至豐原的陽明大樓,其他單位分別打包搬家。

99/12/25、26當天是星期六日,27就要正常上班組織要運作,好端端的假日被叫來支援搬家,可以補休後來竟然忘了休~~。整個搬家的過程因為大家都不滿意,心情很火。留了些照片,近四年後的今天作些記錄。

各單位把軍需裝箱,準備搬家,有些是準備貨運搬走到新市政,有些只是要換樓層,教育局在原地擴張。

搬移戰場

物品陣列,準備運往前線

手推車陣列

運輸連部隊集合

貨運裝甲車,當天是行憲日,所以有懸掛軍旗,天氣不是很好,未知的未來讓大家心情也很沉重。

輜重及輕兵器

沒時間道別,沒時間休息,晚上忙到八九點才走,當天非常混亂,台中縣的台中市的,坐哪都搞不清楚。

四年過後,餘忌猶存。

合併之後,教育預算比以前少,人員比以前多,活動變多,評鑑考核不必要的玩意一堆,玩表面工夫...


原文 2014-10-31 14:24:03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2018台灣各縣市垃圾產量 突然想知道台灣各縣市每個月到底產生多少垃圾,研究了下統計資料。

民國100年教育局搬遷 2010年12月25日(六)中縣市合併,原台中市的教育局決定移至豐原的陽明大樓,其他單位分別打包搬家..

屈指神算--利用手指算出過去未來哪一天是星期幾? 我發明的方法:利用手指算出過去未來哪一天是星期幾?

2019/9/22淨灘--彰化伸港 彰化野鳥協會辦的活動,這次天氣陰涼爽,我成果豐碩。

台中市資訊組長年資 96~102學年的統計資料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現在吵的要死了退休制度,試算自己還要撐多久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中打練習 題一,常用字練習(出現率70%) 題二、句子練習(基本)梅豔芳--似水流年 參考資料 [1] tqc 中文檢定規定 ht

老師,你的觀念要改變 你還在用古不化的觀念教育下一代嗎?因為你是這樣子被教育的,當然是這樣子認為...

現代kuso名句 樹多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小人報仇,一天到晚。 醫生叫我行光合作用別熬夜 。 帥有個屁用!到頭來

寵壞的人性 當好處拿習慣了,很多人反而視為理所當然

[Scratch2] 十字路口提問前進 簡單的提問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