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2646

NETCRAFT發現你的網站及作業系統

NETCRAFT可以發現你的網站及作業系統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101

分享連結 NETCRAFT發現你的網站及作業系統@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15:49:29 最後編修
2016-10-30 11:05:17 By 張○○
 

今天亂逛發現一個和上次WalkBack一樣的網站,原來人家外國人的計畫都是獨步全球的。

發現你的伺服器作業系統,會列出你的伺服器作業系統的版本歷史記錄。

打入你的site吧,看看人家知名站台是用什麼 OS、平台、前後端運作的程式、甚至是什麼framework、什麼安全技術都有...

http://uptime.netcraft.com/up/graph

除了檢查您自己的網站以外,還可以去看看別人是使用什麼技術和平台,資料非常的詳細

你也可以直接安裝他的瀏覽器插件 browser add-on(到降加元件去裝)

裝好後就有一個toolbar,讓您隨時能觀察你上的網頁更詳細的資料


原文撰於 2006-06-04 放於 2010-01-31 23:56:34 重編修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Opera] 使用Opera來看youtube,可以獲得更加清晰的效果 Opera是大家不常聽見的瀏覽器,但使用Opera來看youtube,可以獲得更加清晰的效果。

Chrome的遠端桌面(遠桌)使用 Chrome 具有遠端桌面(遠桌),可以輕易的讓你連到或被連到遠端電腦

git 中的 git(git 次模組) 版本控制引擎git 中的 git(git 次模組) / git inside git/ git submodule

如何開啟 .sqlite 的檔 如何開啟 .sqlite 的檔?

[Jula] 開始.雜談.為什麼? 關於 Julia 的雜談

程式、函數、資料庫命名的風格 程式或資料庫自己定義統一的命名規則,可以防止因為一個拚字的錯誤花了半個小時來找,也可說是提升工作效率的關鍵。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Freebsd] 使用 ADSL 撥接上網 Freebsd上要使用 ADSL 撥接上網,該如何設定?

安裝SPHINX支援中文 新版本的 sphinx 和舊版不同,網路上很多範例和教學是不能用的。此文是安裝和設定方法分享

PHP for sphinx 函式庫安裝 PECL/sphinx PHP>= 5.2.2 已經能原生支援 sphinx,可是預設的沒有裝,我們得自己裝才能用

[CodeIgniter3] 解決無法上傳特定檔案(.sb2)的問題 上傳時出現The filetype you are attempting to upload is not allowed,要怎麼解決?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UFO INVADSION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後來就沒再寫as3,不過as3還滿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