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801

[網站觀察] 使用 SimliiarWeb 來查看我的網站排名及觀注度

使用 SimliiarWeb 來查看我的網站排名及觀注度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503

分享連結 [網站觀察] 使用 SimliiarWeb 來查看我的網站排名及觀注度@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6-12-28 00:24:53 最後編修
2016-12-27 23:37:31 By 張○○
 

自動目錄

這次介紹一個觀察blog排名的網站 SimiliarWeb:

https://www.similarweb.com/

這是一個以色列的網站,進入後打入您的網址,就能得到他的分析結果,操作非常的直覺容易。

我不知道它是怎麼做到的,但是在開站兩個月後,我打入新的精讚網址,他竟然有著詳細的資料,而且是預估出來的資料,換句話說,他是在外面觀察判斷出一個網站的訪客資料。

舉個比方,如果你要知道一家店一天或一段時間的生意情況、訪客來源、停留多久、回訪率、買了什麼產品等等,最好的方式就是進到店裡的,用任何方式記錄每一個客人的行為。

但是大部分的情況是你沒辦法進到這家店進行調查,只能在對街的門外,用猜測的方式來取得資料,這和直接取得的資料就會有誤差,這個誤差越小越好。

例如精讚 n.sfs.tw

流量有53.6%是從外部導過來,47.7%是直接的留流,來自搜尋引擎的很少

觀察導入導出的流量中,導入主要的來源是綠色,導出的網站是藍色

免費的查詢就能得到不少的資料,他也有付費版本,能夠得到更詳細的資料。

把資料嵌到你的頁面

如果你想要把分析的資料嵌到頁面讓大家知道的話(包括你的對手和駭客),你也可以使用網站上提供的嵌入語法

取得google analytics的資料

這個網站更厲害的地方,就是能取得你的google analytics的資料,前提是你有設定google analytics。

1. 選取 Estimated Data Claim Your Website

2. 同意授權後選擇你的網站資料,並做最後的確認

3. 然後你就會看到你的網站資料有更新,取得資料的來源變成google (右上角)

可以看到預估的和實際的真的差很多,還好數量級大致是正確的,不得不佩服這個網站的技術。

的確,旁邊的數字953代表開站以來的訪客數,數字還沒破千,是很可笑啦,但那不是重點。

總之,推薦給大家使用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git 中的 git(git 次模組) 版本控制引擎git 中的 git(git 次模組) / git inside git/ git submodule

[EXCEL] 直接把表格變成圖片 要把表格變成圖片不用抓圖,只要簡單的幾步

WD硬碟的效能評比 想買WD的硬碟,要怎麼選?

「許功蓋」的字以及源由 有玩過電腦一段時間的人,都聽過這個人(有一天我才發現7年級的竟然都不認識這個

移除google 的頁庫存檔--移除在google中保存的網頁資料 我的網頁或文件被google保存了,但我不想給別人下載要怎麼做?

WD硬碟保固查詢及送修 送修壞掉的WD硬碟,這篇是過程記錄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MAC]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在MAC中叫作螢幕快照,英文是screenshot

[jQuery] textarea 的取值和給值 HTML 的 TEXTAREA 標籤若要用 jquery 取值,不能使用 .text() 或 .html() ,使用 .

[HP DL380G7] 生效啟動第3,4片網卡/開啟或關閉內建的網卡 HP DL380G7 預設第3,4片網卡裝完系統後找不到,難道是壞了?要怎麼辦?

SELinux 常用指令和檔案 在Redhat系列中,Centos5以後加入了selinux,他並沒有這麼可怕,不必每次看到Selinux ,就想把他

[PHP] 檢查檔案是否是圖檔 使用getimagesize函數檢查檔案是否是圖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