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276

[MAC] 查看電腦使用了多久?查看哪個程式使用最久?

在mac上有一個程式可以看你的電腦使用多久,是哪些應用程式被使用?也可以指定哪些程式可以用不可以用。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5577

分享連結 [MAC] 查看電腦使用了多久?查看哪個程式使用最久?@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2-02-17 10:48:55 最後編修
2022-01-11 14:27:21 By 張○○
 

 

在「系統偏好設定」->「螢幕使用時間」

 

裡面可以看到一天全部程式的使用時間,右上角有日期可以切換。

下面點選app,可以選擇程式來查看各別程式的使用時間。

家長可以藉此了解小孩有沒有偷用電腦

可以查看一週統計

依類別區分

查看你的螢幕被「喚醒」幾次?

 

左邊下面的選項可以設定限制使用時間和程式等等,有興趣的人再研究看看。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MAC] 使用Nally上PTT MAC上PTT的方法

[MAC]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在MAC中叫作螢幕快照,英文是screenshot

[MAC] Install homebrew 套件管理程式 Mac中有一個非常不錯的套件管理程式,叫作homebrew,類似於linux的yum或apt-get

[MAC] 好用的傳檔程式Commander One(可用FTP、SFTP等協定) MAC上好用的傳檔程式,免費而且支援FTP、SFTP、Dropbox、Onedrive、GoogleDrive、WebDAV等協定

[MAC] 路由指令及設定路由 mac的路由指令

[MAC] 使用安裝Mysql/Mariadb MAC上使用安裝Mysql/Mariadb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Freebsd] 定時測試 ADSL 是否斷線並重連 中華電信 ADSL 雖有固定 ip,可是他卻會不定時「斷線」, 使用以下的 方法可以定時測試是否斷線,以及重新撥接。

[CodeIgniter3] 解決無法上傳特定檔案(.sb2)的問題 上傳時出現The filetype you are attempting to upload is not allowed,要怎麼解決?

一個邏輯的錯誤刪了全部檔案的經驗 今天本來想做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卻足足浪費我多一倍的時間,再加上刪掉我全部的檔案,原因只是因為我自己的邏輯錯誤。

[PHP] 檢查檔案是否是圖檔 使用getimagesize函數檢查檔案是否是圖檔

詭異的創業思維 創業的思維中,有多少銀彈,有多少技術,有多少人脈,有多少時間等等,每個都要考慮進去,以熱忱建立的關係脆弱的像蘇打餅乾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