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145

[Scratch2] 下雨效果

SCRATCH2下雨效果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119

分享連結 [Scratch2] 下雨效果@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6-11-01 22:32:46 最後編修
2016-10-31 14:17:40 By Axer
 

自動目錄

<今天的講題是SCRACH2。以下的技法是兄弟所獨創,古今中外各國從來沒有講過的>

雨會不斷的飄下來,可執行很長時間不會有問題

可以切換造型改變雨水的大小:小雨、中雨、大雨

效果演示

角色和舞台

角色1程式碼

舞台程式碼

檔案下載

raining.sb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Scratch2] 下雨效果 SCRATCH2下雨效果

[SCRATCH3] 貪吃蛇 貪吃蛇很多平台都有的經典游戲,玩法是隨著時間或是吃果子後,身體會變長,在SCRATCH3中完整呈現,非常好玩。

[Scratch2] 指南針 練習置中、移動到滑鼠位置

[Scratch2] 灑落的愛心(櫻花) 愛心(或是櫻花、樹葉等)會飄下來,並停地上模擬不規則的掉落。

[Scratch2] 自由落體 使用自訂積木來做出自由落體的效果,古今中外沒有人講過。

[Scratch2] 液晶時鐘 液晶顯示器時鐘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hami
精讚!! @2016-11-05 14:53:11

Axer's World
3q 也等你來灌溉
2016-11-08 02:10:03

隨機好文

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 什麼是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程式設計?美工繪圖?系統網路?還是…?

[Scratch2] 自由落體 使用自訂積木來做出自由落體的效果,古今中外沒有人講過。

羽球拍拉線的磅數 羽毛球拉線的磅數跟機器和拉線員的技術有很大關係,到底要拉幾磅?

[Scratch2] 液晶時鐘 液晶顯示器時鐘

挪威攝影師Terje Sorgjer的西班牙星空攝影作品 知名的挪威攝影師Terje Sorgjerd幾乎是不眠不休拍攝下這支3分鐘左右的影片,地點位於西班牙的最高峰泰德峰(El Te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