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957

使用台中市教育局公務帳號登入教育部數位教學資源網

使用公務帳號就能登入教育部的數位教學資源網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430

分享連結 使用台中市教育局公務帳號登入教育部數位教學資源網@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6:39:50 最後編修
2016-12-14 23:04:42 By Axer
 

這近學校要求老師上傳教材資源到 教育部的數位教學資源網 https://isp.moe.edu.tw/想到又要再去申請一個「只用一次」的帳號,只為了上傳教材資源....還好,網路中心的蕭聖哲老師和陳瑩光老師完成了OPENID的提供者認證程式,今後只要輕鬆的使用公務帳號就能登入教育部的數位教學資源網 。

一、到教育部的數位教學資源網 https://isp.moe.edu.tw/  點選右上角「會員登入」

點選下面最左邊那個長得很奇怪的那個 "I"

輸入你的openid:就是 http://你的公務帳號.openid.tc.edu.tw ,按登入

二、出現類似這個畫面,各瀏覽器會略有不同,當然是按「繼續」

轉到教育局的認證畫面,輸入你的密碼(教育局公務帳號的密碼),按「登入」

三、第一次進入填資料

如果是第一次用這個方式進來的話,要填一下資料:尤其是「身分」欄位,選擇你的學校。

Email是帶公務帳號註冊時的那個,如果要改的話可以直接改。

最下面會員同意要打勾。

四、登入成功~~~

未來教網中心會提供更多「openid」的認證服務,以後就可以用教育局的帳號,去通行更多網站。


原文 2012-11-16 10:56:16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利用監理服務app繳交燃料費和牌照稅 利用監理服務app繳交燃料費

[DNS管理系統] DNS的運作及學校切換DNS集中化 dns的運作原理簡介及說明學校切換集中化後,差別是什麼?

使用台中市教育局公務帳號登入教育部數位教學資源網 使用公務帳號就能登入教育部的數位教學資源網

使用教育部電子郵件 教育部提供的免費電子郵件,有5GB的空間

在麥當勞和便利商店使用台中市教育局公務帳號上網(免費) 台中市網建置的教育局公務帳號,非常的好用,可在M或部分便利店免費上網

[PHP] OPENID CONNECT #3 驗證id_token id_token及id_token驗證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笑話第7彈 吵架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幅射單位:西弗、貝克、居里 幅射常聽到的名詞:西弗、貝克、居里到底是什麼?

找回消失的鹹海 鹹海曾經名列世界第四大湖,但為了灌溉農田,農民毫無節制地抽取水源,如今鹹海變成了貧瘠的荒漠。現在,人們正致力使湖泊復原

[Scratch2] 灑落的愛心(櫻花) 愛心(或是櫻花、樹葉等)會飄下來,並停地上模擬不規則的掉落。

[Scratch2] 畫方、多邊型、圓、五芒星或螺旋 畫方、圓、五芒星或螺旋,這篇是很基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