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159

如何拆米袋

如何拆米袋 我不會拆米袋,以前曾為了拆米袋那條縫線傷透腦筋,上網找文章竟然找不到,沒人教怎麼拆米袋。 非常呆,弄了很久,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217

分享連結 如何拆米袋@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3 20:41:29 最後編修
2016-11-13 14:42:27 By Axer
 

如何拆米袋

我不會拆米袋,以前曾為了拆米袋那條縫線傷透腦筋,上網找文章竟然找不到,沒人教怎麼拆米袋。

非常呆,弄了很久,終於發現拆米袋的方法。

一、米袋上面側有一長線一短線

二、拿剪刀剪短線側,把打結處剪掉

三、然後會分叉成兩攸線,其中一條好拉,另一條拉不動。拉那條好拉的線,就能全部輕鬆拉開

米袋封口縫線之研究

我畫一張我研究縫線的解剖圖,粗黑棒是米袋的封口,無黑棒是伸出的短線,當剪掉打結處後,示意圖如下方小圖,可以②處直接拉開,這就是能拉開的原理。

不會拆米袋很瞎,拉開那條線有某種快感耶,分享給會拆米袋的人。


原文 2015-08-24 01:19:18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清除殘膠 貼紙撕下來後有殘膠,要怎麼清除比較好?

[地圖] 屏東和潮州今地圖今2021與昔1996 偶然發現存了幾頁25年前屏東和潮州地圖,心血來潮做個比較,看看25年間的變化

薄荷、芹菜、西洋芹、九層塔、香薄荷種植方式 薄荷、芹菜、西洋芹、九層塔、香薄荷種植方式

清除橡膠上的黴斑 家裡的水壺上面的橡膠(止水橡膠),用久了自然就產生黑黑的黴斑,用刷的又刷不掉,要買新的難買又貴..

如何拆米袋 如何拆米袋 我不會拆米袋,以前曾為了拆米袋那條縫線傷透腦筋,上網找文章竟然找不到,沒人教怎麼拆米袋。 非常呆,弄了很久,

羽球拍拉線的磅數 羽毛球拉線的磅數跟機器和拉線員的技術有很大關係,到底要拉幾磅?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ccs
謝謝,為它都要載老花眼慢慢兩端找,真 麻 煩! @2019-10-26 17:39:16

Axer's World
知道技巧後,拆米袋很療癒喔
2019-11-01 12:47:56

隨機好文

笑話第4彈 常看笑話有益心智,像我都會隨時想起笑話自己笑,有些笑話已經有超過二十年的歷史了。

對GOOGLE的迷思 這近幾年來,不可否認的一件事,搜尋引擎已經改變大家的學習習慣,甚至新增了一個英文單子...

幅射單位:西弗、貝克、居里 幅射常聽到的名詞:西弗、貝克、居里到底是什麼?

[數學] 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的問題 王之渙在鸛雀樓上曰:「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若一層樓3公尺,請問上一層樓,可看多遠?

[科月] 冥王星,這次非去不可!等待到數 從來沒有人類探測船到過的矮行星冥王星,在2015.7.14終於有探測船到訪,在望遠鏡中只是模糊的光點,全是人類未知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