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519

利用監理服務app繳交燃料費和牌照稅

利用監理服務app繳交燃料費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837

分享連結 利用監理服務app繳交燃料費和牌照稅@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2-23 23:24:56 最後編修
2017-02-23 23:24:07 By Axer
 

又到了要繳燃料費的時節,真是煩人啊~~

沒辦法誰叫燃料稅一直不隨油徵收,有好有壞啦,隨油徵收對開得少的人是賺,開得多的是賠,同時會爽了租車業者,大CC數的車和機車繳一樣的稅金,有點不太公平,還是維持現狀吧。

這不是重點,接下來寫重點

大家大概都是拿著稅單去便利店繳,我則是在家打電話給412-6666中華電信的現上繳費功能完成,雖然方便,但大概還是需要三五分鐘才能完成一張,有時還會按錯鍵。

今天發現稅單上有一個「監理服務APP」的宣導活動,使用他繳費可以抽獎

抽獎雖然都是騙人的

1. 到GOOGLE PLAY 搜尋「監理服務」下載並安裝

2. 進去選擇黃色的「汽機車燃料費查詢繳納」然後按步驟操作,有信用卡和ATM兩種繳費方式,信用卡輸入卡號日期就好,馬上完成。

全程不到1分鐘完成


原文 2016-07-03 12:47:30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PHP] OPENID CONNECT #3 驗證id_token id_token及id_token驗證

[DNS管理系統] DNS的運作及學校切換DNS集中化 dns的運作原理簡介及說明學校切換集中化後,差別是什麼?

[PHP] OPENID CONNECT #0 簡介及取得URL 教育部在全國性的OPENID CONNECT帳號服務,PHP程式說明文件及範例。

在麥當勞和便利商店使用台中市教育局公務帳號上網(免費) 台中市網建置的教育局公務帳號,非常的好用,可在M或部分便利店免費上網

使用教育部電子郵件 教育部提供的免費電子郵件,有5GB的空間

使用台中市教育局公務帳號登入教育部數位教學資源網 使用公務帳號就能登入教育部的數位教學資源網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要用「滿」還是「蠻」? 是「滿簡單」還是「蠻簡單」?是要用滿還是蠻?

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 什麼是最值得學的電腦技能?程式設計?美工繪圖?系統網路?還是…?

清除橡膠上的黴斑 家裡的水壺上面的橡膠(止水橡膠),用久了自然就產生黑黑的黴斑,用刷的又刷不掉,要買新的難買又貴..

千字文 南朝梁敕員外散騎侍郎周興嗣之千字文

想做的事就去做 前日相大前研一的好文:想做的事就去做,不要等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