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096

安裝網路機櫃

一些小的網路設備需要有個家,興起了弄一個機櫃的想法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224

分享連結 安裝網路機櫃@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19 11:22:02 最後編修
2018-03-05 20:04:36 By 張○○
 

自動目錄

家中有一堆小型網路設備,之前就是放在櫃子上,但是線拉來拉去,卡來卡去。很亂、不美觀而且容易髒,這次趁著地板重做的機會,決定自己釘一個。

原本有買一個真正的網路機櫃,長寬高大概都是60公分,這東西裝上去很大很不好看,如果是學校環境還說得過去,裝在家裡很醜。

所以我就去特力屋尋找,直衝衛浴用品區,看了很久,終於瞧到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毛巾櫃,無論大小、材質和顏色都很適合。

試放一下,還不錯。

全不銹鋼材質+很專業的透氣孔,簡直就是完美的小型網路機櫃。

預計安裝地點

安裝固定座

這四個點是我隨便量的,用了三角板而已,很怕有公差,沒想到竟然完全吻合。

理線中

真的很不好理,手酸死了。

完工圖

我還弄個壓線條,把設備全部放上去,這實在是太漂亮了。

因為我習慣把帳密都寫在機器上,所以上面很多字…XD

另外所有的燈號一眼就能看到,所以我都故意把他立起來,這也是我的習慣,哪條線接哪一眼就看懂,很清楚。

更重要的,他真正的用途是衛浴用品,所以下面那個橫桿…

剛好可以拿來掛毛巾!

高度剛剛好~~

這就是我的網路機櫃。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桌機二更新開箱文 桌機二-低成本升級計畫不專業懶得打字開箱文

維修熱水器 家裡第二台熱水器壞了,那台在外面風吹雨打,算算也有七八年,終於壞掉,決定買一台二手貨

抽油煙機濾網清洗方法 我發現的抽油煙機濾網清洗方法(限18+操作使用)

維修加壓馬達 順利的換了新的加壓馬達後。原本換下來的壞馬達原本已經丟到角落準備回收,但是這近興起了研究的想法,於是手動修復。

更換廚房檯面 每天都在上面使用了十二年的廚房檯面,我決定要把他換掉...

安裝網路機櫃 一些小的網路設備需要有個家,興起了弄一個機櫃的想法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使用Google尋找你的手機 這近發現google竟然可以用來找android的手機,而且不需要經過什麼設定或安裝軟體。

[MAC]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 截取螢幕畫面的方法,在MAC中叫作螢幕快照,英文是screenshot

[jQuery] select 元件的取值及給值 html中的元件select,在jquery中要如何使用?

一個邏輯的錯誤刪了全部檔案的經驗 今天本來想做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卻足足浪費我多一倍的時間,再加上刪掉我全部的檔案,原因只是因為我自己的邏輯錯誤。

精讚的版面變化 ▓此文僅作為舊文的記錄▓ 這篇文章為了紀念改版完成而撰寫。 原本的部落格是民國97年的作品,那時還是用舊有的技術來寫,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