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2618

好用的3+2碼郵遞區號查詢系統推薦

網路上找到用地址輸入判斷3+2碼郵遞區號的辨識率不高,除了這個網站…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102

分享連結 好用的3+2碼郵遞區號查詢系統推薦@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1-05 17:28:09 最後編修
2016-10-30 15:39:43 By 張○○
 

每次寄信都要上去郵局的網站查詢3+2碼的郵遞區號,他的缺點就是要先選「縣市」-->「鄉鎮市區」-->「路街巷段」然後他會列出一些組合,再經由人工挑選。

對我老灰仔而言,選到「路街巷段」這部分,就會非常的焦慮,因為列出長長的一串要我們選,還沒選到眼睛就花了,所以用起來很痛苦。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有用地址輸入判斷的,但是辨識率不高,只要一個細節打錯,就分析不出來。或是學著郵局一步步的選然後分析,這樣我就用郵局的就好了,幹嘛用你家的呢?

後來發現這個網站

3+2碼郵遞區號地址英譯 http://zipko.info

第一眼畫面醜醜的,像google一樣(XD別污辱google!!),不過這種網站沒人在看漂亮的。

他的地址分析zipcode辨識率非常高,依核網站提供的公開數據,成功分析出五碼的成功率達到91.67%,數據上看似不高,實際上用起來成功率高得嚇人,也許是因為一堆錯誤地址拉低了數據。

http://zipko.info/?f=About

有了這個網站就不必再用郵局的系統,非常值得推薦給各位。

簡字自動判斷

由郵碼反查也行,不知有啥用

2019.11

該站網址改為 http://lazypig.info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XSBASE270 由 WinCE 改為 Linux 記錄 XSBASE270 改為 Linux 記錄,此篇只是留個記錄,

台灣2024(民國113年)節慶國定假日 ics下載 找不到2024年的假日ics檔?沒關係,我自己做一個。

[CentOS8] GCP政府憑證申請及掛載 資安的關係開始要求各網站導入ssl,那就申請政府憑證吧

W3C 的檢測及規範 w3c和一個Mozilla基金會提供的線上檢測w3c的網站

UTF8和unicode的轉換 常聽到的 unicode, utf8, ascii 又是什麼?utf8和unicode之間的關係及如何轉換?

[DNS] 使用dig去砍下整個zone (zone transfer) 使用dig去砍下整個zone 的指令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沒有非誰做不可的事,也沒有不可被取代的人 沒有非誰做不可的事,也沒有不可被取代的人

[Freebsd] 使用 ADSL 撥接上網 Freebsd上要使用 ADSL 撥接上網,該如何設定?

[JAVA] JWS, JWT, JWE, JOSE是什麼? [JAVA] JWS, JWT, JWE, JOSE是什麼?非常的複雜,儘量來搞清楚..

正則表達式:Email名稱防止連續輸入點(.)及下底線(_) Email的名稱中要允許特殊符號,但又不允許連續出現的正則表達式

[Wildfly10] 發佈war檔 deploy war file onto wildfly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