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7 中內建了「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如果要燒錄檔案,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但是要燒錄 iso 檔的話,用這招會把 *.iso 直接丟到目錄下,不是我們要的結果,如下圖,會變成這片光碟中有這個ISO檔。

所以要燒錄 iso (或是img檔),應該到該檔點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檔案」->「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

這樣就會把iso的內容,而不是iso本身燒到光碟裡了。
原文 2010-03-18 11:36:20
在Windows7 中內建了「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如果要燒錄檔案,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但是要燒錄 iso 檔的話,用這招會把 *.iso 直接丟到目錄下,不是我們要的結果,如下圖,會變成這片光碟中有這個ISO檔。

所以要燒錄 iso (或是img檔),應該到該檔點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檔案」->「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

這樣就會把iso的內容,而不是iso本身燒到光碟裡了。
原文 2010-03-18 11:36:20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如何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電腦。
[Windows] 查看dhcp客戶端 我們對DHCP client知道的太少,Windows如何能知道目前的租約及有效狀態
[Windows7] 延伸磁碟的空間 Windows7上延伸磁碟的空間,讓磁碟劃分的空間變大
[Windows7] 什麼是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清除吃掉空間的備份檔案 系統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檔案吃掉了我1T左右的空間,我該怎麼辦?
[Win7] 設定SNMP SERVER Win7預設是沒有啟動sNMP的server,所以要手動啟動,這篇說明如何在Windows7下啟動SNMP 伺服器。
[Windows2012] 新增使用者帳號 到了Windows server 2012就發現,在電腦的「管理」中,找不到帳戶管理的地方,原來是整併到控制台的使用者帳戶了
[jQuery] select 元件的取值及給值 html中的元件select,在jquery中要如何使用?
[Freebsd] 定時測試 ADSL 是否斷線並重連 中華電信 ADSL 雖有固定 ip,可是他卻會不定時「斷線」, 使用以下的 方法可以定時測試是否斷線,以及重新撥接。
安裝SPHINX支援中文 新版本的 sphinx 和舊版不同,網路上很多範例和教學是不能用的。此文是安裝和設定方法分享
一個邏輯的錯誤刪了全部檔案的經驗 今天本來想做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卻足足浪費我多一倍的時間,再加上刪掉我全部的檔案,原因只是因為我自己的邏輯錯誤。
[CodeIgniter 3] 資料庫的使用方法整理2/2 CI3 承襲 CI2,有很多的builder class可以用,依各人的使用習慣,有人喜歡一堆sql字串,有人喜歡用help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