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7 中內建了「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如果要燒錄檔案,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但是要燒錄 iso 檔的話,用這招會把 *.iso 直接丟到目錄下,不是我們要的結果,如下圖,會變成這片光碟中有這個ISO檔。

所以要燒錄 iso (或是img檔),應該到該檔點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檔案」->「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

這樣就會把iso的內容,而不是iso本身燒到光碟裡了。
原文 2010-03-18 11:36:20
在Windows7 中內建了「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如果要燒錄檔案,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但是要燒錄 iso 檔的話,用這招會把 *.iso 直接丟到目錄下,不是我們要的結果,如下圖,會變成這片光碟中有這個ISO檔。

所以要燒錄 iso (或是img檔),應該到該檔點滑鼠右鍵,選擇「開啟檔案」->「Windows光碟映像燒錄程式」

這樣就會把iso的內容,而不是iso本身燒到光碟裡了。
原文 2010-03-18 11:36:20
[Windows2012] 新增使用者帳號 到了Windows server 2012就發現,在電腦的「管理」中,找不到帳戶管理的地方,原來是整併到控制台的使用者帳戶了
[Windows7] 移除IE10及移除IE11 Windows7 不得已的情況要移除IE11或IE10怎麼做?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如何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電腦。
[Windows7] 延伸磁碟的空間 Windows7上延伸磁碟的空間,讓磁碟劃分的空間變大
[Windows] 設定網路的優先順序 Windows 中多張網卡時的網路先後順序設定
[Windows11] 一點擊檔案總管的壓縮檔就閃屏跳開、檔案總管因為壓縮檔而當機 只要點擊檔案總管裡面的壓縮檔,檔案總管就會閃屏然後被關閉?!
SELinux 常用指令和檔案 在Redhat系列中,Centos5以後加入了selinux,他並沒有這麼可怕,不必每次看到Selinux ,就想把他
PHP for sphinx 函式庫安裝 PECL/sphinx PHP>= 5.2.2 已經能原生支援 sphinx,可是預設的沒有裝,我們得自己裝才能用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UFO INVADSION [AS3] 我做的唯一一個Flash As3遊戲,是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後來就沒再寫as3,不過as3還滿好玩的。
[PHP] 檢查檔案是否是圖檔 使用getimagesize函數檢查檔案是否是圖檔
精讚的版面變化 ▓此文僅作為舊文的記錄▓ 這篇文章為了紀念改版完成而撰寫。 原本的部落格是民國97年的作品,那時還是用舊有的技術來寫,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