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13

製作壓克力紀念牌之二

之前有製作了壓克力的紀念品,這次同事退休,準備來做第二個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350

分享連結 製作壓克力紀念牌之二@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1 12:17:08 最後編修
2016-12-02 16:27:48 By 張○○
 

自動目錄

之前有製作了壓克力的紀念品,這次同事退休,準備來做第二個

本來的想法

請人寫個字 + 台中市地圖 ->改一下名單 -> 完成

 

              +

               = 示意圖

 

後來的想法一:

這太老梗了,有人建議改個詞,所以我改這個,因為退休的人推展自由軟體,又有個光字,很貼切。請人重寫了字:

想說套這個

不好。

後來的想法二

既然講自由之光,就弄個自由女神,草圖

接下來畫那個自由女神改男神,因為線條少要抓神韻不容易,光臉部我就修了二個小時,原圖不大,不好畫。

初稿試打壓克力廠商說線條太細不清楚,所以只好描粗,再加寫一些字..

余致力軟體革命凡二十年其目的在求資訊之自由平等

修邊去雜點圖片處理麻煩弄了四個多小時,來回校稿三四次,因為名單有改,線條不清楚,廠商只收CDR(COREL DRAW)檔,我手上的corel draw7(1998)年版本不能用,下載最新的x7版,廠商又不能開,瞎遮騰...定稿:

成品

後記

字太多,設計不好看,印起來太小,字和圖被改小,陰刻的標頭沒辦法做(可能廠商製作不方便),感覺沒很滿意~~

可惜


原文 2015-01-27 21:25:09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桌機一更新文 桌機一-更低成本升級計畫不專業懶得打字開箱文

維修冰箱 維修冰箱

更換加壓馬達 原本以為加壓馬達壞了,換了一堆東西,結果並不是。

抽油煙機濾網清洗方法 我發現的抽油煙機濾網清洗方法(限18+操作使用)

更換加壓馬達壓力桶 老家的加壓馬達壞了?其實是壓力變得很弱,該怎麼辦?

整理花園 荒廢已久的花園,利用過年的時間來好好整理。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UTF-8 BOM (Byte Order Mark) 的問題 在 Michael Kaplan 那看到 Every character has a story #4: U+feff

[Freebsd] 定時測試 ADSL 是否斷線並重連 中華電信 ADSL 雖有固定 ip,可是他卻會不定時「斷線」, 使用以下的 方法可以定時測試是否斷線,以及重新撥接。

PHP for sphinx 函式庫安裝 PECL/sphinx PHP>= 5.2.2 已經能原生支援 sphinx,可是預設的沒有裝,我們得自己裝才能用

UTF8中文字/全形一覽 快速查詢urf-8的中文字,共計13246中文字(5401常用字+7652罕用字+日文或編號),292全形符號,27半形符號。

好用的3+2碼郵遞區號查詢系統推薦 網路上找到用地址輸入判斷3+2碼郵遞區號的辨識率不高,除了這個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