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95

[Inkscape] #2 第二堂課:繪製捷運人物

inkscape系列教材之二,基礎練習利用結點工具繪製捷運人物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6235

分享連結 [Inkscape] #2 第二堂課:繪製捷運人物@Axer's World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3-10-16 09:54:31 最後編修
2023-09-08 14:07:35 By Axer
 

自動目錄

三年級國中的資訊科技課程會教向量繪圖軟體,inkscape是不錯的免費工具。

捷運站中的博愛座大概長這樣:

請選擇一個人物利用工具模仿繪製出來

發揮創意,再繪製出第二位人物,第二位人物的動作需要有創新,可加入別的元素。

 

學習目標及時數

節點工具、路徑轉換

發揮創意修改內容

匯出png

教學時間約1~2小時

 

作業及配分

 

模仿其中一位人物繪製 +40%

繪製第二位人物(需有創意) +30%

作品上請寫上班級姓名 +10%

有上傳png檔  +10%

有上傳svg檔  +10%

總分 100%

 

完成參考圖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MBOT] 光線感應蟲 此文搭配MBOT機器車進行教學,授課時數二小時

[MBOT+ AI2] 為App Inventor2加上MBOT 元件 #11 AI2 加入MBOT的支持,讓手機連到MBOT

[MBOT+ AI2] app範例--打飛鼠小遊戲 #7 簡單的手機小遊戲

[MBOT+ AI2] MBOT 彈奏器 #12 AI2 彈奏MBOT上的蜂鳴器

[E2BOT] 陀螺儀 #2 e2bot的陀螺儀有點複雜,但不失為一個練習知道空間的方法。

[MBOT+ AI2] 出現aiStarter程式不在執行狀態中的解決方法 第一次近入 APP Inventor2,建立專案及測試環境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到底是態度重要還是成果重要? 做得完的事情,成果比較重要;做不完的事情,態度比較重要。

[Scratch2] 自由落體反彈球 自由落體,在引力場東西會遵守牛頓第二定律, 當撞擊到地板時,會反彈。這個範例也是使用自訂積木來完成。

[Scratch2] 畫方、多邊型、圓、五芒星或螺旋 畫方、圓、五芒星或螺旋,這篇是很基礎的。

民國100年教育局搬遷 2010年12月25日(六)中縣市合併,原台中市的教育局決定移至豐原的陽明大樓,其他單位分別打包搬家..

我讀「大長征」 一位波蘭的年青人,從西伯利亞集中營穿越寒帶、沙漠、喜馬拉雅逃到印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