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915

[Windows7] 移除IE10及移除IE11

Windows7 不得已的情況要移除IE11或IE10怎麼做?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062

分享連結 [Windows7] 移除IE10及移除IE11@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14:10:23 最後編修
2016-10-24 10:08:38 By 張○○
 

自動目錄

IE一升級後,有些網頁就不能用,有一天我的IE9突然升級為IE10,讓我有些舊系統不能用,只好降級。

IE是windows的核心的一部分,所以不能移除,只能解除升級

換句話說,你只能脫衣服,不能脫皮。

移除IE10/IE11

1. 「控制台」-->「程式集」-->「程式和功能」-->「已安裝的更新」在右上角篩選欄中輸入"10"或"11"看你目前是幾版決定。

我得承認,windows7的篩選功能真的很好用


IE10


IE11

2. 右鍵「解除安裝」這步驟要重開機。

3. 開機後你的ie 就是IE9了(或你原來的版本)

他只會降到原本出廠配的版本,沒辦法更低。


修自原文 2013-07-08 00:53:40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 Win7 Ping不到的問題:如何讓別人可以ping到我的Windows 7電腦。

[Windows] 設定網路的優先順序 Windows 中多張網卡時的網路先後順序設定

[Win7] 燒錄 iso 檔 在Windows7 中內建燒錄程式,可以直接把檔案拉到光碟機裡,再執行燒錄。

WINDOWS 虛擬桌面、多桌面快速鍵 想開多個桌面,把程式放到不同的桌面,怎麼做?

[Windows7] 什麼是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清除吃掉空間的備份檔案 系統的System Volume Information 檔案吃掉了我1T左右的空間,我該怎麼辦?

[Windows2003] IIS6(WIN2003) 中上傳、下載限制修正 IIS6 中為了安全性的考量,預設最大的檔案上傳大小限制為 200KB,要調整這個參數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Freebsd] 定時測試 ADSL 是否斷線並重連 中華電信 ADSL 雖有固定 ip,可是他卻會不定時「斷線」, 使用以下的 方法可以定時測試是否斷線,以及重新撥接。

安裝SPHINX支援中文 新版本的 sphinx 和舊版不同,網路上很多範例和教學是不能用的。此文是安裝和設定方法分享

維修冰箱 維修冰箱

世紀帝國征服者新版本--被遺忘的帝國 世紀帝國征服者新版本--被遺忘的帝國 世紀二代的征服者是精典遊戲中的精典,aofe更好玩...

外匯課程經驗 有天遇到某個朋友的正妹朋友,說她有個很棒的外匯投資課程,要我們去聽,只收場地費200大洋。她又說續效最差一個月也有1%,誰還在苦哈哈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