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39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幻想的永遠祭

蓮台野的探險雖然結束了,但是,誰知道是不是一段新的探險的序曲呢?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628

分享連結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幻想的永遠祭@小編過路君子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8-24 10:45:25 最後編修
2018-08-22 08:21:06 By 過路君子
 

嗨嗨大家好~我們又見面拉!前天小編一天三更,真的快要暴斃了,但是看到自己的文章完成全貌還是一樣成就感滿滿阿!

此篇還是由萬年小伙伴d3str0y 幻滅​​​​​和小編一起合力完成的,這已經是第四篇歌評了,啊...為什麼有種已經寫了好幾十篇的感覺了......


做為蓮台野夜行的最後一首歌曲,幻想的永遠祭整首都讓人有結束了的感覺,而且不是平淡的結束,是非常華麗的結束在蓮台野探險時的那些時光,但是,蓮台野探險的結束是不是也代表著另一段探險的開始呢?論誰也無法下定論

 

幻想の永遠祭 幻想的永遠祭

對幻想鄉,對東方的讚歌

音樂評價:

開頭是以輕快的音符構成,不免讓人有種結束感
 

沒錯,結束了

 

在蓮台野探險的時光結束了。但是曲風一轉,變成陰暗的曲調
 

真的結束了嗎?

還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卻又隨即跳回原本的旋律
也許還沒結束,就算真的是個惡夢,我們也能在其中,找到無限的美好!
我們不得不承認,幻想鄉可能真的只是幻想
但就像曲名所示,這是一場永遠的幻想祭典

 

是zun的,也是我們的,而且永垂不朽!  —— 幻滅2018年8月13號親筆

 

 

 

後記:

音樂評價同樣再換另外一種方式寫,其實這才是幻滅本來的書寫方式,前面幾篇就是之前各位看到的,小編擅自將它連在一起,後來看效果不是很好,所以這次就原封不動的放上來,只是在其中穿插一些空行和字體效果,希望小編所撰寫的音評能越寫越好!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歌評】蓮台野夜行 -古の冥界寺 古老的冥界寺 冥界?那是什麼地方?該不會是像地獄那樣的地方吧?!

【歌評】蓮台野夜行 - 幻想的永遠祭 蓮台野的探險雖然結束了,但是,誰知道是不是一段新的探險的序曲呢?

【感想】蓮台野夜行 - 東方妖妖夢 東方妖々夢 ~Ancient Temple 再撰 一首歌聽一遍跟聽100遍是一樣的,但是,今天聽跟明天再聽感覺絕對會不一樣。

【歌評】過去の花 過去的花 ~ Fairy of Flower 彼岸花(higan bana),就是歌曲名中所指的花,而彼岸花又有「地獄花jigoku bana」的別稱,請注意,蓮台野的周圍可是長滿彼岸花呢!

【歌評】蓮台野夜行 -月之妖鳥、化貓之幻 月の妖鳥、化猫の幻 這是一個很好的問題,現實與幻覺的界線從來沒有如此的模糊,沒有一條明確的界線將其畫開

【歌評】蓮台野夜行-少女幻葬~ Necro-Fantasy 這首歌就像墜入無盡深淵的同時面臨最終決戰;不管贏還是輸,你終將失去一切,永遠消失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高捷少女:小穹與果仁巧克力㊦ 「如果妳跟一個女生同班三年,看過她午休流口水跟狼吞虎嚥地吃午餐,就算變成高捷代言人,也很難把她當女神的啦!」她說,小穹氣得搶走她義大利麵裡的蝦子,其他人笑得花枝招展。

高捷少女:地下城的探險少女② 「等我一下喔,我好像有帶去漬的清潔噴霧。」婕兒翻翻飛揚,拿出噴霧劑給小穹,小穹趕緊對著汙漬噴了噴,紅茶漬果然乾淨了許多。「婕兒,謝謝妳。來,還妳。」小穹感謝地把噴霧還給她,卻發現婕兒盯著打開的飛揚,一

高捷少女:美麗島的守護者③ 小雅閉上眼睛,思索在高捷發生的點點滴滴。她心意已決,在高捷的日子的確也有快樂的部分,不過她相信換個方向是更好的決定。有關高捷的所有美好回憶,小雅決定保留在心裡就好,繼續在高捷工作只會讓自己更痛苦而已,

高捷少女:耐耐的新年驚喜③ 即使如此,夫人仍然每年都會問老爺是否能空出一週時間,但總是被回絕,除了前年以外。老爺答應夫人一定會排出空檔,他們在去年的二十三日前往澳洲。」耐耐嘆了口氣。「那一天的晚上,我打電話給媽媽時,她很高興地告

高捷少女:耐耐的新年驚喜(終) 他的話說到一半,便被一陣響亮的哭聲打住了,是從產房中的傳來的。聽起來就像嬰兒的哭聲。 婕兒、小穹跟艾米也被哭聲吵醒,婕兒揉揉眼睛,看向呆若木雞的耐耐父女。「剛剛的聲音,該不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