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2133

HTC手機資料移轉記錄

剛買一台新的HTC手機,想把舊機的資料移過來,超級簡單...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762

分享連結 HTC手機資料移轉記錄@新精讚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13:45:53 最後編修
2017-02-11 14:20:49 By 張○○
 

「HTC手機很爛耶」通訊行的老闆用高八度的聲音說。

這簡直是懷疑我的判斷力,因為我用HTC one M9的使用者體驗非常好,HTC的軟體真的寫得很不錯

再加上HTC10 evo(以下稱EVO)的相機比我目前的HTC ONE M9(以下稱M9)還要好,所以我選擇它。

接下來就是要把M9的資料移到EVO,

我只花了半小時,包括7G左右的照片、佈景,加上重裝軟體登入等等設定,前後一個多小時完成,超快的。

唯一損失掉的是LINE的對話記錄,這個損失應該無差。所以如果你想把LINE的記錄也存下來,你可以選擺用LINE的KEEP或下載對話檔。

新手機 EVO中

點擊「設定」->「從另一隻手機取得內容」->選擇「HTC Android」或你是「其他的Android」手機

-> ->

按下一步,他會出現一個指示的畫面,並且等待你舊手機的連線

M9

開啟google play下載APP HTC傳輸工具並開啟

他會自動產生一組PIN碼

EVO會出現這組PIN碼,按下確認開始傳輸,完成

整個速度很快,在傳輸過程式網路WIFI會斷,這是正常的

傳到一半中斷或是原手機有更新也沒關係,他是採用差異傳輸,下次會從有斷點或有更新處再傳起。

我給他100分的滿意度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手動清除 Firefox, Chrome的DNS cache Firefox, Chrome上有別於系統的DNS cache,有時會造成使用者刷新到舊的網頁

[CentOS8] GCP政府憑證申請及掛載 資安的關係開始要求各網站導入ssl,那就申請政府憑證吧

台灣2023(民國112年)節慶國定假日 ics下載 找不到2023年的假日ics檔?沒關係,我自己做一個。

WD硬碟保固查詢及送修 送修壞掉的WD硬碟,這篇是過程記錄

Chrome的遠端桌面(遠桌)使用 Chrome 具有遠端桌面(遠桌),可以輕易的讓你連到或被連到遠端電腦

[Google] 使用Google的站內搜尋(Site Search) 使用google的站內搜尋功能,讓google能搜尋我的站的資料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jQuery] 利用load()來達成ajax的寫法 jQuery中利用load()來達成ajax的寫法,也有人稱他是假的ajax,作法就是..

[Windows7] 移除IE10及移除IE11 Windows7 不得已的情況要移除IE11或IE10怎麼做?

一個邏輯的錯誤刪了全部檔案的經驗 今天本來想做一件很簡單的事,但卻足足浪費我多一倍的時間,再加上刪掉我全部的檔案,原因只是因為我自己的邏輯錯誤。

APACHE的記錄檔格式 LogFormat 語法 在APACHE中有定義一些記錄的語法模版 在 /etc/httpd/conf/httpd.conf 中: LogForm

[大型機台] 熱血高校躲避球 多少少年時光歲月耗在這個遊戲上,二十幾年前的那個時光,唯一想做的事就是把吃飯錢省下來拿去打一場五塊錢的電動,就算是沒錢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