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30

週期表馬克杯

週期表馬克杯是2002年在波特蘭OMSI科博館買的,我很喜歡它。之前每天使用,結果積了許多茶垢,看起來髒兮兮,花了我好大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831

分享連結 週期表馬克杯@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1-30 13:45:48 最後編修
2019-11-30 13:16:45 By zfang
 

週期表馬克杯是2002年在波特蘭OMSI科博館買的,我很喜歡它。之前每天使用,結果積了許多茶垢,看起來髒兮兮,花了我好大功夫才將內外洗刷乾淨,幸好上面圖案沒有消失……此後,這個杯子便由『日用品』轉變成為『收藏品』啦!


 

對學化學的我而言,看到週期表相關產品總是會很興奮,看起來滿簡單的設計~不過是週期表嘛!卻花費我近500多元。現在許多沖洗店都有製作個人寫真商品的服務,其實也可以用『週期表』為設計呀,發展出一系列如:杯墊、T恤、馬克杯……等商品,理化老師應該會喜歡吧!


∣2007年03月23日 (Fri) 06:47

END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大氣壓力來找『茶』~沒有壺蓋的茶壺 八角形的造型很精緻,沒有壺蓋,只有壺嘴與上方的小孔。

在舌尖跳舞的甜蜜滋味~『跳跳糖』 次要群組 [化學教學::水溶液] 吃過『跳跳糖』嗎?小時候很愛,當它在舌頭上跳舞,感覺很像變魔術一樣,一下子吃太多還會有震撼效果;或是把它倒入洗手台的U形

[生活有機] DIY彈跳球與『聚乙烯醇』 二包看起來像彩色砂糖的結晶體,一個球形模型,根據包裝說明,將粉末倒入模型中,浸入水中~過一陣子,彈跳球就完成了,超簡單吧!『粉末是什麼?』『為什麼泡到水中就好了?水扮演什麼角色?』

光與色~七色彩虹筆 按下按鈕會發出七種光白、紅、綠、藍、黃、青、紫"洋紅" ,恰好與正在教學的『光與色』單元相關。

在二手商店找尋科學小玩意 愛逛奇怪的店~去尋寶,尋找科學小玩意,跳蚤市場(二手商店),便宜好買,自然首選。那回,逛了一圈,撈到寶了。

蝴蝶造型的日晷飾品 喜歡日晷,也希望能找到一些可愛的日晷模型作為紀念品,在國外旅遊沒見到,反而在住家附近的二手商店看到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在牙科遇見光學~光固化機的藍光與橘色遮光片 帶小孩看牙醫,看到有著橘色遮光片的光固化機...

可擦拭的暗記筆 用暗記筆劃上重點,再利用暗記尺蓋住重點,可反覆背誦幫助記憶,若希望能恢復乾淨,用另一端擦拭即可清潔如新...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