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3229

[影片整理] 外國人對水晶寶寶Orbeez的玩法

提到水晶寶寶,大家可能很熟悉。那麼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366

分享連結 [影片整理] 外國人對水晶寶寶Orbeez的玩法@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13:56:11 最後編修
2016-12-05 09:08:16 By zfang
 

提到水晶寶寶,大家可能很熟悉。那麼"水舞珠珠"或是更特別的Orbeez,你知道是什麼嗎?

無意中學到這個新單字Orbeez,我們熟悉的水晶寶寶居然有這樣酷炫的商品名。好奇之下看了一些影片,將他們整理在這兒。

 

這玩意是小朋友的玩具,如果灑到客廳滿地都是該怎麼辦?嘿~ 派出小瓢蟲來清除!

 

超大顆的水晶寶寶 (順便思考一下,為什麼中間過程會出現類似覆盆子的表面凹凸呢?)

 

看過熱鍋上的水珠,那麼,熱鍋上的水晶寶寶又是如何?

 

這段影片整理了很多水晶寶寶可以做的實驗。染色、泡鹽水、熱鍋... 等。

 

看過大水晶寶寶生小寶寶嗎?其實不是生出來的。下面這段影片的前面最吸引我,利用大型球形製冰盒,將水晶寶寶們變成一團!

 

當水晶寶寶遇上熔融的熱銅液?會怎樣?外國人的想法真的很怪,但影片滿有趣。

 

如果將水晶寶寶放入透明乳膠氣球內...

 

最瘋狂的莫過於跳入裝滿水晶寶寶的游泳池會如何了!

 

水晶寶寶不能太小,外國人玩得很誇張,我會擔心小朋友拿它塞入鼻孔... 另外,最後~他們怎麼處理它呢?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螢光系列(1)~螢光隱形筆 螢光系列的科學小玩意大概分成三類, (1)螢光棒是本身會放出螢光;(2)夜光貼紙吸收光而釋放螢光;(3)螢光隱形筆則是將

杯子怎麼哭了?『神奇吸水杯墊』與『冒汗小子』 能否反向思考,把缺點(水珠凝結的現象)化為賣點呢?果然又被我看到了這個小玩意,『冒汗小子』

可愛的玩具~Crazy Bean(跳豆) 這是一個很可愛的玩具~Crazy Bean,與重心有關的小玩意。像膠囊的小東西,搖一搖裡面有個彈珠,藉著彈珠滾動而造成重心轉移,使跳豆不斷的跳動。

在二手商店找尋科學小玩意 愛逛奇怪的店~去尋寶,尋找科學小玩意,跳蚤市場(二手商店),便宜好買,自然首選。那回,逛了一圈,撈到寶了。

可擦拭的小玩意(一)~橡皮擦與立可白 喜歡逛書店,尤其是國小前面的雜貨型文具店,不是因為喜歡讀書,而是因為『玩具』。那兒總有許多廉價的小東西,吸引小朋友從『小

塑膠片上的放大鏡 很早以前就知道這個小玩意了,當時是在某位立委的名片上,看到這個特殊功能,因為具有『放大鏡』的實用性,所以不會輕易丟掉(聰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2012日偏食~ 利用電鍋蒸盤針孔成像觀察日偏食 記錄2012/5/21在家帶小孩做的日偏食觀測

光與色~指上型LED手電筒 小小的指上型LED手電筒,有許多顏色,它也有科學嗎?

杯與盤的對話~倒影杯 不銹鋼杯子本身就是曲面鏡,透過杯體的反射效果而形成有趣的圖案。

和眼睛玩遊戲~閒話『後像』 前幾天新聞出現部份餐廳趁勢推出熊貓餐。『咦~顏色怎麼怪怪的?』我看到黑臉白眼圈的熊貓

親親校樹~生病還是枯了?黃連木救樹記 校園中庭有一棵樹生病了,葉子都完好,但是就是整株枯黃。為什麼會這樣?七月底學校請專家來施作,居然有機會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