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08

[網路影片] 食材自動化加工過程

無意中看到幾段食材加工的影片,自動化的機械動作,看來新奇有趣。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706

分享連結 [網路影片] 食材自動化加工過程@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9-17 14:13:37 最後編修
2018-09-07 11:26:45 By zfang
 

無意中看到幾段食材加工的影片,自動化的機械動作,看來新奇。

蔬菜雞蛋的加工好看,但肉類魚類的就不敢再看了。

 

下面這個只能在youtube上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3GXCgd4i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咖哩飯

 

下面影片除了蛋,也有其他食材的處理。

 

洋芋片

 

米粉~這種用轉盤製作的米粉好厲害阿~

 

製麵~是功夫,也是藝術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課程素材] 愛玉與愛玉小蜂相關網路影片 課本裡沒有提到愛玉,但愛玉是個有趣又有學問的玩意兒。這兒放一些愛玉的教學與探究課程相關資料。

糖果的科學觀察~化學變化還是物理變化 將跳跳糖與發泡錠共同作比較,科學的第一歩就是觀察,它們好觀察、有變化、新奇又可以喝,有意思。

黑糖涼糕製作與分享~番外篇 這篇先記錄我分享黑糖涼糕的二三事

翻滾吧!油條~ 淺談讓油條『生氣』的化學 膨發劑受熱或在高溫下反應會在短時間產生大量氣體,將柔韌的麵糰脹開,因此使油條在很短的時間內膨脹。

[影片素材] 越滾越圓~有趣的鋼珠彈珠地瓜球元宵製造過程 從鋼珠的製作開始看,找了不少影片包含元宵粉圓與彈珠~均勻受力,越滾越圓!(地瓜球則是越壓越膨脹越圓)

理化課也甜蜜~用糖果來作有機分子模型 帶糖?有機化學單元,帶糖只為了證明它是有機物?或談食品添加物,討論糖與代糖嗎?都不是,學到有機分子,當然要操作分子模型,我們用糖果做分子模型!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

越夜越迷人~螢光、磷光與夜光書 小蒨的『夜光書』敘述不聽話的東東,不小心打翻爸爸工作室的螢光漆,而變成在黑夜中發出黃綠色光線的怪物…..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二)貓咪影子 燈亮貓咪就有影子,燈暗影子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