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87

[磁學影片]磁鐵相關影片

在網路找到一些磁鐵相關影片,可以供教學參考。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534

分享連結 [磁學影片]磁鐵相關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09-27 17:16:30 最後編修
2019-09-27 17:31:09 By zfang
 

在網路找到一些磁鐵相關影片,可以供教學參考。

1.超強吸力與超強斥力

 

 

2.磁鐵與詐賭

 

3.磁鐵異形?

ˇ

 

4.磁浮、與磁浮陀螺

   

 

 

5.草地狀元(只放其中一段,可至youtube觀看其他內容。)

 

6.[暫放]單極馬達,收集的還不夠多~暫時放這兒~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鄉巴佬買電阻記~原來電阻有分瓦數與種類 電阻不是只看歐姆數值而已,還要考慮瓦數。看到有好幾種規格:1/4w、1/2w、2w、10w,而不同瓦數的形狀大小不一樣。甚至還有好幾種形式。

黑與白的對話~磁畫板 小蒨很喜歡磁畫板:『因為可以畫很多東西。』 可以用一枝特別的筆在畫板上畫畫~畫的線條又黑又清晰,不想要上面的圖案或字跡時

[靜電影片]幾段靜電影片 進入國三第四章,首先是靜電,這堂課以三段小影片做為開場。

[高壓電影片] 高壓電、法拉第籠、閃電 影片來自youtube,配合國三理化電力輸送與用電安全作補充。

何處惹塵埃?電風扇越吹越髒都是靜電惹的禍 『照理說,不斷旋轉的葉片,應該會很乾淨呀!』為什麼電扇的葉片最髒?

吸果汁就會叫的南瓜造型吸管 未吸果汁時南瓜是斷路狀態不會叫,果汁通過南瓜燈吸管某一部份造成通路而啟動內藏的音樂IC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哇!好驚人的發散 實驗中學生閒的無聊,就把眼鏡摘下放在光源前...

光學創意作業~下水後圖案變變變? 分別在紙上與夾鏈袋上作圖,二者合成起來看似一個圖案,一旦將夾鏈袋放入水中,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神奇的力學魔術~手指也能抬人? 這是合力的展現,一鼓作氣,齊心齊力,

似是而非的科學~黑金剛花生與花青素 曾看到這樣的影片,說~黑金剛花生是人工染色的黑心花生!但,真的是如此嗎?當然不是

[紀念]新立方誕生的故事~精讚部落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這篇紀念我第一次與精讚部落結緣的故事,之後,這二個舊網站應該會自然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