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973

[電池影片]電池過充、鉛酸電池(電瓶)相關

配合國三理化介紹電池單元,在youtube找了幾段可用於教學的補充影片~都跟充電電(蓄電池、二次電池)有關。 1.新聞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965

分享連結 [電池影片]電池過充、鉛酸電池(電瓶)相關@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07 16:42:59 By zfang
 

配合國三理化介紹電池單元,在youtube找了幾段可用於教學的補充影片~都跟充電電(蓄電池、二次電池)有關。

1.新聞

 

2.流言追追追,電池過充結果

 

3.汽車的電瓶在哪?電瓶的種類?

 

4.電瓶水如何加?

 

5.電瓶充電的注意事項

 

6.電瓶是否會釀自燃?

 

7.其他:拆解鋰離子電池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幫鐵穿衣服~鍍鋅鍍錫防鏽大不同 看樣子,可以鍍上去的金屬,活性似乎可以大於鐵,也可以小於鐵?

[氧化還原] 現代煉金術~金汞齊與煉金的相關影片 煉金?要怎麼煉? 這篇整理幾段跟煉金有關的影片

一元硬幣電池coin Battery ~ 伏打電池課程執行與規劃 這回再重新檢視以前做過的一元電池,另外又有一些想法,記錄我用LIS影片與一元電池實驗的教學流程。也加入一些網路影片連結,並設計成可以進行探究的實驗活動。

[電池影片]電池過充、鉛酸電池(電瓶)相關 配合國三理化介紹電池單元,在youtube找了幾段可用於教學的補充影片~都跟充電電(蓄電池、二次電池)有關。 1.新聞

[電池影片]電解水、燃料電池 電解水產生氫氣氧氣,這是電能轉為化學能;若是逆反應~氫氣、氧氣產生水的化學反應,是否也能轉為電能呢?配合國三理化電流的化

氧化不簡單~鐵的燃燒與生鏽 鐵生鏽後的成份是什麼?同樣是氧化,與鐵燃燒有什麼不一樣?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讓光線轉彎~光纖玩具 這是常見的光纖玩具,像是半透明的塑膠線,點亮它會看見每一根細絲的前端,均會發出光點。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杯與盤的對話~倒影杯 不銹鋼杯子本身就是曲面鏡,透過杯體的反射效果而形成有趣的圖案。

燃燒五月雪~木棉花驚『焰』 那陣子木棉花棉絮滿天飛,我想試著把困擾變成教學應用,不知道燒起來會如何?就燒燒看吧

魚頭魚腦?再探黃魚頭骨與魚腦石(耳石) 耳石在魚頭中並不是以心型排列,看起來反而像蝴蝶。驚訝地發現黃魚頭顱的結構,就像是巧妙的建築構造,頭顱是空的,是左右對稱的,並且有菱形(倒鳶型)的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