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63

好書~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是本有意思的書,不同時期閱讀,感受不同。看完之後自己常常在想,『如果上天堂,我會遇到哪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358

分享連結 好書~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0-02-26 12:38:34 最後編修
2020-01-04 20:40:49 By zfang
 

<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是本有意思的書,不同時期閱讀,感受不同。看完之後自己常常在想,『如果上天堂,我會遇到哪五個人?他們在我生命中扮演什麼角色?而誰又會遇到我,我影響他什麼?』

『人生,是一段用生命碰觸其他生命的時光。』讀完這本書,會讓人重新思考與別人的關係,人與人的互動真是奇妙,相互影響,直接或間接。師生情誼、同事情誼與親情......不是緣分,我們不可能在此時此刻相遇。有緣千里來相會,當珍惜每個與人的互動。

∣2007年05月29日 (Tue) 19:42:15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老相片]新手老師與新手學生 當年的我們是新手老師與新手學生,在一個全新的學校相遇。

老王賣瓜(1)我的第一本書:「科學媽媽與孩子們的生活探險」 部落格十多年後,終於在2021.06 出了第一本書。

快點趣,快點芳~為什麼zfang會叫zfang? Hurry Fang。 唸起來音就跟我的名字一樣,怎麼感覺一直在催促,好快呀!

單飛初體驗~學習面對無助的自己 那一年許多人總問我:『為什麼要跑去美國?而且是一個月?』其實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甚至來到美國之後,還不知道答案。我想,『

好久不見,感覺如昔(大學畢業11年同學會)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意間聽到某一首歌、某一段旋律,就會瞬間回憶起某段時光裡的自己。南方二重唱與萬芳的歌曲,就是我大學

一件裙子的故事 今年冬天常穿一件黑灰窄裙。穿上它彷彿多了氣質,步伐縮小,不能大剌剌地奔跑。 『回娘家翻出來的,之前擺了二十年不曾穿過。』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化靜為動,視覺暫留小玩意~魔幻動漫卡 利用拉動黑片,讓靜態的圖案產生動態的效果

週期表教學~元素之最(教師解答版) 可以配合線上互動週期表Ptable應用的幾個題目與答案

周期表DIY~周期表立體連續化勞作 如果將周期表上的原子序都讓它連續起來又會怎樣?

[轉檔] 利用 smallpdf將PDF檔轉成JPG檔 線上轉檔 smallpdf,將PDF檔轉成JPG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