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213

[轉檔] 利用 smallpdf將PDF檔轉成JPG檔

線上轉檔 smallpdf,將PDF檔轉成JPG檔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422

分享連結 [轉檔] 利用 smallpdf將PDF檔轉成JPG檔@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9:32:48 最後編修
2016-12-12 17:22:47 By zfang
 

自動目錄

精讚的文章可上傳許多檔案,但就是沒有PDF。因此,只好將檔案轉成可以上傳的圖片格式。

爬了一些文,最後利用線上轉檔 smallpdf來完成任務。

任務:

利用線上轉檔 smallpdf將PDF檔轉成JPG檔

 

方法:

1.進入SmallPDF 網站網址:https://smallpdf.com/

2.上傳(或拖曳)PDF檔

3. 指定要轉檔形式,整個頁面或逐一選取。

 

4. 我選取的是轉換整個頁面,所以是下載ZIP檔。

5. 自行解壓縮就好。(精讚可以上傳ZIP檔^^,不解壓縮也能放在網路上)

 

 

參考資料:

重灌狂人的(不來恩)SmallPDF 線上 PDF 檔壓縮、減肥工具https://briian.com/13718/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電腦知識] 解決 word 超連結無法正常顯示 明明家裡筆電可以正常顯示,為什麼到了桌機超連結居然出現了原始碼?

用google翻譯英文的pdf檔案 這篇記錄自己用google翻譯英文pdf檔案的過程

不想打字?用 Google 翻譯 App 拍照取字 介紹一個方便將圖片紙本重點講綱轉成文字留存的方法。

[Mac] 利用快速鍵~複製圖片裡的多張小圖並存檔(使用剪貼本內容複製檔案) 要如何將一張圖片裡的內容裁剪並複製成個別小檔案?

[轉檔] 利用 smallpdf將PDF檔轉成JPG檔 線上轉檔 smallpdf,將PDF檔轉成JPG檔

如何一次放好幾張相片到投影片上 如何放大量相片在投影片上,並設定成一頁一張相片或數張?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錢上的科學~驗鈔卡 塑膠片上的橫向紋路可以視為光柵,先利用光柵製作不同的隱藏式印紋,再讓光柵成為辨識的一個工具,這就是偽鈔辨識卡。

體感溫度與溫度溼度計 第一次看到這種體貼的溫濕度計,在溫度濕度紅色交會區顯示會有食物中毒的危險。溫度高,濕度高,就容易孳生細菌

親親校樹~生病還是枯了?黃連木救樹記 校園中庭有一棵樹生病了,葉子都完好,但是就是整株枯黃。為什麼會這樣?七月底學校請專家來施作,居然有機會能救?

[scratch新手] 我的作品~從排紅磚開始變化(2) 親子小遊戲~黑白棋與五子棋(分身、重複、造型切換) 利用排紅磚概念做個簡單的類圍棋遊戲,當成親子活動

周期表DIY~周期表立體連續化勞作 如果將周期表上的原子序都讓它連續起來又會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