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149

[輔助影片]電池的串並聯與電流

幾段輔助電池教學的影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972

分享連結 [輔助影片]電池的串並聯與電流@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2-12 15:27:28 最後編修
2019-12-10 11:33:30 By zfang
 

網路上找到幾段輔助電流電壓教學的影片

第一段 介紹電池,以及電池並聯串聯的效果。(如不聽旁白可將轉速提高,由老師解說)

可解說電壓、電位差、電能,與電池串並聯。

 

第二段影片,可教通路斷路,燈泡的串並聯,也能講短路。(覺得可以搭配學習單或電路圖)

影片適合原理解說。

 

第三段 介紹電阻

 

下面影片則輔助傳統計算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磁學影片]怪異的鐵磁流體 在國三下學期磁學單元,幾段影片作為額外補充。

如何去除電線皮? zfang 剝線記 笨拙的剪電線經驗與剪線器相關影片

用電安全~延長線與飲水機 如何知道延長線或多孔插座過熱呢?

[輔助影片]電池的串並聯與電流 幾段輔助電池教學的影片

[靜電] 金屬屏蔽與特斯拉線圈相關影片 幾段可以在靜電單元補充的影片,其中,劉德華在天比高一曲的演唱會展現閃電與金屬屏蔽,畫面與歌曲太令人震撼了。

米奇造型的靜電髮飾 這個填充彩色保利綸球的米奇造型髮飾,原本應該是小蒨的寶貝髮飾,卻成了媽媽觀察靜電的科學小玩意。為什麼呢?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影子怎麼斷了? 影子的形狀,根據光的直線前進,形狀該與原先物體相似,就算部份變形~也不會差太多,如果影子投影在非平面呢?

色光、色料與網點印刷 光的三原色RGB與顏料的三原色CMY有何不同?有何關係?

新聞來找碴~結晶還是發霉?肥皂長毛了 (60's Fuzzy Wuzzy Bath Soap) 「…打開一盒新的肥皂時,發現肥皂上竟然有白色的毛,不禁懷疑難道肥皂也會發霉?」光滑的肥皂上怎麼會長出毛髮?要怎麼知道是發霉還是結晶呢?

真菌附身!非動物非植物的冬蟲夏草 並非所有被真菌寄生的昆蟲都稱為冬蟲夏草,中醫裡的冬蟲夏草專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