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2904

[scratch新手] 將scratch作品嵌入網站

如何將scratch作品嵌入網站?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425

分享連結 [scratch新手] 將scratch作品嵌入網站@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8:12:36 最後編修
2016-12-13 14:17:15 By zfang
 

自動目錄

任務:

將scratch作品嵌入網頁或部落格。

 

條件:

1. 登入scratch官網(https://scratch.mit.edu/),申請帳號。將個人作品上傳並分享,就能取得嵌入語法。
2. 部落格或網站可以支援嵌入語法。
3. 觀看需要瀏覽器能支援flash,例如Chrome。或安裝flash player(https://get.adobe.com/flashplayer/?loc=tw

 

步驟:

1. 在scratch離線版中,點選“檔案”的分享到網站

 

2. 輸入帳號與密碼。

 

3. 進入官網,在“我的東西”裡可以看到上傳的資料。此時狀態為尚未公開,仍可以寫操作說明...等。

尚未分享前,頁面下方並無嵌入選項。分享後,嵌入選項才會出現。

 

4. 點選嵌入選項,出現一串原始碼,複製並貼到網頁的HTML原始碼中。(注意,部落格或網站可以支援嵌入語法。有時候複製不全或沒貼好,會造成原本資料損毀,建議先備份或貼到文章頁面最後,檢視無誤再做調整。)

 

5. 結果像這樣。觀看需要瀏覽器能支援flash,例如Chrome或安裝flash player。

[scratch新手] 我的作品~很瞎的親子射擊拉麵小遊戲(分身、隨機掉落、變數)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scratch親子活動]用scratch算數學(加法、乘法、一元二次函數) 前陣子,小二的柚子跟我一起迷上scratch。這篇記錄我跟他用scratch算數學的過程與作品。

[mbot] 超音波感測器(1/2) 幾個無馬達的簡單應用:超音波琴、計數器 mBot 超音波感測應用(不含馬達功能):超音波琴、超音波計數器

[mbot] 進入mbot課程前後可以看看的幾段小影片 這學期電腦課玩mbot。在進入課程前後,可以從這幾段小影片切入。影片也可以安排在教到相關功能時再看~

[scratch教與學] 簡單卻不簡單的畫線線2~幾個學生常見問題 簡單整理幾個學生畫線時常見的問題

[資訊課] 打字練習~鍵盤與指法練法參考網站 我的第二堂資訊課上課內容,順便介紹二個指法練習網站

[mbot] 讓機器人唱歌(蜂鳴器) 簡單介紹mbot機器人的蜂鳴器功能與聲音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讓光線轉彎~光纖玩具 這是常見的光纖玩具,像是半透明的塑膠線,點亮它會看見每一根細絲的前端,均會發出光點。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

色光、色料與網點印刷 光的三原色RGB與顏料的三原色CMY有何不同?有何關係?

似是而非的科學~黑金剛花生與花青素 曾看到這樣的影片,說~黑金剛花生是人工染色的黑心花生!但,真的是如此嗎?當然不是

看廣告學科學~ 化學騙術?神奇去汙劑 去汙霸一噴或一撒,再用水一沖,好幾年洗不掉的污垢霉斑瞬間清潔溜溜,像新的一樣,相當神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