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1036

118聯絡簿最棒棒獎

聯絡簿的封面代表你個人喔,請大家為自己的形象設計一下吧!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653

分享連結 118聯絡簿最棒棒獎@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1 05:54:09 最後編修
2017-01-22 21:54:01 By zfang
 

聯絡簿是導師與學生間最珍貴的回憶,常透過聯絡簿與學生交心,『聯絡簿的封面代表你個人喔,請大家為自己的形象設計一下吧! 』我的這一班學生特別喜歡畫畫,藉著聯絡簿封面設計比賽來看看大家的創意,參考之前同事經驗來班上試作,並票選心目中優秀作品,也希望藉由互相觀摩,未來越做越好。

評審團首獎
最佳精緻立體美工獎:江佩蓉,她的真的超讚ㄉ,紙雕藝術做的很棒,肯定花了很多時間在封面上,非常豐富!因為做的很漂亮,人物做的很好看、.滾邊做的很立體,聯絡簿做的很用心,用的工很細!
最賊獎:曾柏軒~~聯絡簿封面有個很大的魯夫,是手工,不是列印的!!因為好多海賊王的圖片,所以頒給他很「賊」獎。


左~佩蓉                                      右~柏軒

年度大獎
最佳創意獎:鄭任佑,『他的聯絡簿正在大賣,所以很特別!』很有創意的偉人傳記,把聯絡簿上的自己畫成偉人~魅力無法擋。

優選:
最出神入化酷炫獎,林孟昕,封面的火影忍者很酷炫,畫的火影忍者跟卡通的一模一樣~,將鳴人畫得非常傳神。我愛羅的背影唯妙唯肖,他把火影忍者的角色畫得出神入化,畫的很生動,用水彩畫出了真實的立體感,震撼啊~

最佳風格獎:廖祐祥,做的封面很有風格!!整本都是黑的,很像『死亡筆記本』,死亡筆記本變成創意十足的亂貼版。


左~祐祥                                      右~翊芸

最佳猴子獎:楊世豪~~因為他畫的那隻猴子很頑皮很可愛,把孫悟空做的栩栩如生。
最可愛的獎:張德婷,因為感覺就很可愛,字做的很立體,很整齊 ~


左~德婷                                      右~世豪


最佳可愛獎:曾宗圓,有用到視覺藝術的技巧來製作卡比的封面,
把可愛的卡比做得太可愛了。

最佳香吉士帥氣獎,鄭家鈞,裡面的香吉士拿槍的樣子很帥。他都貼「香吉士」的圖,但其中一張是…….海綿寶寶版的海賊王圖片!!!


左~家鈞                                      右~昱豐


最佳插畫獎:何紹鑑,封面畫的很棒~簡單不失風格。

最佳文昌帝君保佑獎:姜侑杰,他有文昌帝君加持過,他的封面是 文昌帝君, 文昌帝君能保佑讓他的功課變好。
最佳品牌獎,君哥,製作的愛迪達繽紛絢麗,覺得她有幫愛迪達打到廣告。
最佳設計獎,蕭宇晴,因為她聯絡簿ㄉ背面有我最喜歡ㄉ史迪奇 ~
最佳LOVE自己獎,劉夢涵~~因為聯絡簿上都是LOVE的字眼,讓我覺得LOVE…
潛力獎~德心~批改她的聯絡簿是一種享受~常常會心一笑!!!  天童的創作也很棒~加油


左~天童                                      右~德心

 

 

分類:我的這一班~班級經營二三事 2009/07/07 06:51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用陀螺來教學 繼骨牌之後,我的綜合課展開新單元:『陀螺』。 第一節課觀賞NHK『10分鐘的科學—陀螺科技』,影片中介紹各種

[相片]五權218第三次科博館之行 相片放了很久(放四年啦!),裡頭的國二學生現在已經是準大學生了。以前很貪心,收了學生優質心得,就想將心得內容與相片一併整

不喝咖啡也不聊是非~我的世界咖啡館桌長初體驗 世界咖啡館是最近很流行的會談方式。過去常常聽到,但不知道該怎麼運作。這一周內卻意外地在連續二場活動擔任世界咖啡館的桌長,

用心去活 監考怕無聊(那一節為自習),手邊沒有書,問同事是否有好書可借。 『我正在看這個,』她拿了一本書:『不過,不知道妳是否看得

便利貼創意~便利貼女孩與塗鴉 好撕好貼又可重複使用的便利貼。標準的小錯誤大發明。光有錯誤沒用,還要找出價值,不放棄才有辦法成功。

再見218!(6) 一起完成的禮物 打開抽屜,一堆卡片….. 『你們學生寫的嗎?』同事經過,看到這麼多卡片,而且還不斷增加中。 同事有些羨慕: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

光學創意作業~下水後圖案變變變? 分別在紙上與夾鏈袋上作圖,二者合成起來看似一個圖案,一旦將夾鏈袋放入水中,神奇的事即將發生……

附放大鏡的指甲剪 指甲剪加放大鏡,簡單的創意!但~我總是擔心:在陽光下剪著剪著,會不會就發熱起來了?

燃燒五月雪~木棉花驚『焰』 那陣子木棉花棉絮滿天飛,我想試著把困擾變成教學應用,不知道燒起來會如何?就燒燒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