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97

[趣味科學網路影片] 三秒炸蝦做煎餃~厲害的空氣大砲(流言終結者炸蝦實驗)

三秒炸蝦做煎餃~好好看的空氣大砲(流言終結者炸蝦實驗)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433

分享連結 [趣味科學網路影片] 三秒炸蝦做煎餃~厲害的空氣大砲(流言終結者炸蝦實驗)@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3 02:19:47 最後編修
2018-06-08 11:11:09 By zfang
 

三秒炸蝦做煎餃~好好看的空氣大砲(流言終結者炸蝦實驗)

 

先從廣告開始~

 

接著是新聞片段~(這段跳過也可以)

 

最後是詳細的流言破解過程~超酷!

 

另外,同款廣告還有煎餃篇喔~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槓桿影片]槓桿原理與硬幣的平衡 這篇是幾段槓桿原理相關影片。

[反作用力影片] 水上鋼鐵人 配合反作用力教學,在網路上找了相關的參考影片。水上鋼鐵人,利用的是強力水柱的反作用力,水柱向下噴,人就向上飛!

[慣性影片]牛頓第一運動定律~抽桌巾與慣性 幾段跟慣性有關的影片,跟學生上課一起討論。

[利用IPAD學科學] 槓桿原理與能量轉換 這節課,讓學生好好觀賞與操作能量轉換與槓桿。

[運動學影片]關於氣球泡泡爆開的慢動作影片 整理一些慢動作的影片,供教學上參考。

[核能影片]核能、核電相關影片 國三教學,核能單元教學輔助影片。配合時間,挑合適的片段在教學上應用。或讓學生自己在家觀看,再來討論。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1000克拉可愛水晶大鑽石 ~變色『紫鑽』 鑽石的色澤會因為照射光源而不同,日光(白天)或鹵素燈下是紫色,而在省電燈泡下則是藍色...

光與色~指上型LED手電筒 小小的指上型LED手電筒,有許多顏色,它也有科學嗎?

錢上的科學~驗鈔卡 塑膠片上的橫向紋路可以視為光柵,先利用光柵製作不同的隱藏式印紋,再讓光柵成為辨識的一個工具,這就是偽鈔辨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