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50

[科學營補充影片]羅勒籽、藍曬、達文西木橋、吸管機器人、骨牌(新竹)

科學營補充影片 真假愛玉在另一篇 羅勒子(不要相信療效) 藍染與藍曬 達文西木橋 吸管機器人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920

分享連結 [科學營補充影片]羅勒籽、藍曬、達文西木橋、吸管機器人、骨牌(新竹)@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21-01-20 10:54:51 最後編修
2021-01-20 10:42:47 By zfang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96.01.10~台中市47屆科展研習 能參加研習真的很幸福,不用上課、有人代課,還可以聽取他人經驗,很珍惜學習的機會! 忠孝國小張明容老師74歲了,他是台中科

[萬里國中研習] 平板導入教學與理化科課程設計 2021.01.05 主題: 平板導入教學與理化科課程設計 針對主題分為二個部分,穿插如何從網路資源備課: 1.幾種課堂容易操作的ipad輔助

極度吸睛~110學年度第一學期自然輔導團國中小期初聯合團務暨增能研習 輔導團增能記錄,邀請曾培祐老師談教學吸睛的根本之道。

迷你肯特管(下) 科展分享心得與迷你肯特管實作 2014.10.17上午,在熟悉又陌生的福科視聽教室(會議室)進行一場全市科展指導經驗研習活動。『為何而來? 為誰而戰?

「教師運算思維推動計畫」研習紀錄3/3(Day 3) 承前篇http://zfang.zipko.info/1135.html,這是我參與開放硬體與scratch的研習的紀錄

[輔導團紀錄]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團務會議 輔導團記事。討論本學期活動與專業成長計畫。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玻璃水晶球 雖說是『水晶球』,其實是玻璃做的,它是一個光學小玩意。

投影小時鐘 看到王大胖介紹一個股東會紀念品~多功能開瓶罐器(他的文章內容很豐富,值得推薦),好生羨慕。自己好久沒有去兌換股東會紀念品

立體圖卡與多變幻卡 『用正面的角度看世界,快樂就會無所不在。』翻動會出現二個變換的圖案,你們知道它也是科學嗎?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二)貓咪影子 燈亮貓咪就有影子,燈暗影子就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