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800

[地科影片]板塊運動與火山(台灣篇)

配合地科教學整理影片,未按教學順序,依需求挑合用的影片做為教學補充,例如大愛新聞_岩石秘密_台灣多地震 板塊運動造就獨特風貌...等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1800

分享連結 [地科影片]板塊運動與火山(台灣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9:39:46 最後編修
2017-09-24 10:28:46 By zfang
 

配合地科教學整理影片,未按教學順序,依需求挑合用的影片做為教學補充。

1.大愛新聞_岩石秘密_台灣多地震 板塊運動造就獨特風貌

 

2.大愛新聞_火山故事_沖繩海槽擴張 台灣活火山確立

 

3.大愛新聞_火山故事_台灣火山多驚奇 科學家研究探秘

 

4.台灣的造山運動

 

5.台灣島的形成- 板塊推擠-地震

 

6.台灣海洋記錄第一部:火山島・龜山島

 

 

2015-09-19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地球科學影片] 河道平衡原理與模擬相關影片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跟河道平衡有關的影片,驚訝地看到不少利用沙箱與水流進行模擬的影片。這些活動的效果呈現非常明顯,還能夠改變一些變因進行實作。

[地科影片]岩石礦物補充影片~水晶洞 [地科影片]岩石礦物補充影片~水晶洞

[可愛卡通學生物] 蘿蔔版的醜小鴨(白蘿蔔與紅蘿蔔、無性生殖?) 無意間找到這段可愛的影片,覺得裡頭生小孩的方式很好玩,拿來教學也不錯。可以在生物課分享討論,也可以談人性,例如:改變自己去取得旁人認同。

[地科影片] 聖嬰現象與全球暖化相關影片 這篇整理與聖嬰現象與全球暖化相關的影片,作為地科教學補充。

[地科影片與活動]太陽系與宇宙 太陽系相關內容與wordwall

[地科影片] 四季、晝夜長短、地球公轉與季節 網路上看到一段BBC介紹晝夜長短、地球公轉、季節的變化的影片,很棒。簡單把這些地科影片整理一下。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在牙科遇見光學~光固化機的藍光與橘色遮光片 帶小孩看牙醫,看到有著橘色遮光片的光固化機...

光與色~指上型LED手電筒 小小的指上型LED手電筒,有許多顏色,它也有科學嗎?

杯與盤的對話~倒影杯 不銹鋼杯子本身就是曲面鏡,透過杯體的反射效果而形成有趣的圖案。

投影小時鐘 看到王大胖介紹一個股東會紀念品~多功能開瓶罐器(他的文章內容很豐富,值得推薦),好生羨慕。自己好久沒有去兌換股東會紀念品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ㄧ) 想好久,終於做出來。同一個按鈕,按一下亮,再按一下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