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911

[槓桿原理影片]不用開瓶器開瓶(玻璃瓶的瓶蓋)

網路上看到的一些影片,與開玻璃瓶的瓶蓋有關,適合作為槓桿原理、簡單機械教學上的補充。親自實作~更好。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406

分享連結 [槓桿原理影片]不用開瓶器開瓶(玻璃瓶的瓶蓋)@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11:46:38 最後編修
2019-08-07 09:17:33 By zfang
 

網路上看到的幾段影片,與開玻璃瓶的瓶蓋有關,適合作為槓桿原理、簡單機械教學上的補充。親自實作~更好。
 

1.新聞影片,用一張紙開瓶。(裡頭也有其他方法~)

 

2.用手臂開瓶

 

3.二個玻璃瓶相互幫忙~也是好厲害

 

4.集大成~~77個方法打開啤酒(裡頭運用的原理是什麼呢?知道是一回事,做得到又是另一回事啊~)

 

4.這個是廣告,輔導級吧!未成年不可飲酒~~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紙平衡鳥與鋁平衡鳥的製作 之前有帶學生用黏土與牙籤製作平衡鳥,感受這奇妙的平衡,這回想試點不一樣的~紙平衡鳥與鋁平衡鳥的製作

慣性小實驗~抽桌巾(學生活動紀錄) 國三理化進到慣性實驗單元,以往都是做敲梨子敲蘋果實驗(尚未整理),因為最近營養午餐都沒有這類水果,所以就先做其他實驗。抽

[槓桿影片]槓桿原理與硬幣的平衡 這篇是幾段槓桿原理相關影片。

弓與箭(9) 吹箭與吸管吹箭DIY 如何做簡易吹箭?一隻吸管就能做為吹管,箭則可用竹籤或細吸管(長或短都可試試),將小箭放入吹管中,用力一吹~就能將箭射出。

槓桿斜面的應用~拆蝙蝠屋融入簡單機械實習 「釘一根釘子只要敲幾下幾秒鐘,那... 拆一根釘子要弄多久?」把麻煩事融入國三理化課程當作實習,一邊實作一邊驗證課本的理論。

利用PHET來玩(力與運動、功與能) 利用平板操作PHET,來玩(力與運動、功與能)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光與色~指上型LED手電筒 小小的指上型LED手電筒,有許多顏色,它也有科學嗎?

錢上的科學~驗鈔卡 塑膠片上的橫向紋路可以視為光柵,先利用光柵製作不同的隱藏式印紋,再讓光柵成為辨識的一個工具,這就是偽鈔辨識卡。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ㄧ) 想好久,終於做出來。同一個按鈕,按一下亮,再按一下暗。

似是而非的科學~黑金剛花生與花青素 曾看到這樣的影片,說~黑金剛花生是人工染色的黑心花生!但,真的是如此嗎?當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