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974

[電池影片]電池過充、鉛酸電池(電瓶)相關

配合國三理化介紹電池單元,在youtube找了幾段可用於教學的補充影片~都跟充電電(蓄電池、二次電池)有關。 1.新聞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965

分享連結 [電池影片]電池過充、鉛酸電池(電瓶)相關@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07 16:42:59 By zfang
 

配合國三理化介紹電池單元,在youtube找了幾段可用於教學的補充影片~都跟充電電(蓄電池、二次電池)有關。

1.新聞

 

2.流言追追追,電池過充結果

 

3.汽車的電瓶在哪?電瓶的種類?

 

4.電瓶水如何加?

 

5.電瓶充電的注意事項

 

6.電瓶是否會釀自燃?

 

7.其他:拆解鋰離子電池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電化學影片]檸檬電池、水果電池、鋅銅電池 理化[鋅銅電池單元]教學整理,影片連結自youtube,依需求於選擇性課堂播放討論。 這學期我是先以一元、鋁箔、鹽水帶學

鐵船的防鏽~藤壺與鐵船生鏽有什麼關係? 為什麼在鐵船上鍍銅,鐵船會加速生鏽?為什麼有銅~藤壺還能附著?

最古怪化學實驗~法老之蛇(Pharaoh's Serpent) 蜿蜒的蛇不是怪物,是硫氰酸汞的受熱分解反應。

碘的氧化還原與可擦拭墨水筆 思考~還有哪些東西也會讓點與澱粉的藍黑色消失?除了維他命C,加鹼或是漂白水,可以嗎?為什麼呢?

[電池影片]電池過充、鉛酸電池(電瓶)相關 配合國三理化介紹電池單元,在youtube找了幾段可用於教學的補充影片~都跟充電電(蓄電池、二次電池)有關。 1.新聞

一元硬幣電池coin Battery ~ 伏打電池課程執行與規劃 這回再重新檢視以前做過的一元電池,另外又有一些想法,記錄我用LIS影片與一元電池實驗的教學流程。也加入一些網路影片連結,並設計成可以進行探究的實驗活動。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哇!好驚人的發散 實驗中學生閒的無聊,就把眼鏡摘下放在光源前...

多孔矯正眼鏡~不用凹透鏡,近視眼也能看得清? 這是一種號稱可以『矯正近視』的眼鏡,黑色不透明的塑膠鏡片上有許多小孔洞

神奇的力學魔術~手指也能抬人? 這是合力的展現,一鼓作氣,齊心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