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47

zfang@新精讚~搬家聲明

zfangの科學小玩意真的要搬家囉。 此處將不再更新。新文章在新版發表。舊文章慢慢下架。 *** 自2007年1月開始,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318

分享連結 zfang@新精讚~搬家聲明@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20-01-01 15:56:58 By zfang
 

zfangの科學小玩意真的要搬家囉。

此處將不再更新。新文章在新版發表。舊文章慢慢下架。

***

自2007年1月開始,到現在2016年9月底,zfangの科學小玩意總共搬了三次家(換了四次網址)。一次比一次好!

2013年3月至今, 加入精讚部落,以網頁版新面貌呈現,使zfangの科學小玩意更加便利與完整。

現在,隨著行動世代展開,精讚部落升級,zfangの科學小玩意也跟著搭上這航班,駛向未知旅程。

***

即日起會慢慢搬舊文章過去,順便整理一下以前文章,有些會整合。

新文章會寫在新網站。這個網站已停止維運,目前沒有留檔,不知哪一天會消失。

一趟比當年愚公移山更困難的不可能任務,即將開始。

新網站之後會是什麼面貌?我也好奇著。

希望這是最後一次搬家。

 

新精讚  n.sfs.tw

新zfangの科學小玩意  zfang.n.sfs.tw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更換網址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有了新的網址: zfang.zipko.info -- 三年多來能使用 .tc.edu.tw 是

[紀念]新立方誕生的故事~精讚部落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這篇紀念我第一次與精讚部落結緣的故事,之後,這二個舊網站應該會自然消失

新zfangの科學小玩意的分類介紹 對於一個教學網站來說,方便讓人很快地找到需要的資料,分類與關鍵字標籤很重要。 不過zfangの科學小玩意@yahoo,一

精讚BLOG的功能說明[以新立方為例] 精讚部落是瘦河馬所寫的部落格程式,新立方套用精讚部落的框架,以網頁版模式呈現。關於精讚BLOG的功能與操作,其實只要常常

『zfang の科學小玩意』的心路歷程與對經營部落格的建議 這個部落格產生的時機,其實是因為我正遭遇了”改變”; 不知不覺,它的存在也”改變”了我!

[部落格開始的故事] 放手,才能空出手去做其他事 於是~ 這個blog就這樣產生了。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孤陋寡聞?汽車抬頭顯示器 有開車的人都知道,在前方平台上放一些物品,常常會因為反射而造成視線干擾…,如果有這麼一個東西把干擾變成賣點,豈不又是一種創意?

影子怎麼斷了? 影子的形狀,根據光的直線前進,形狀該與原先物體相似,就算部份變形~也不會差太多,如果影子投影在非平面呢?

紫色狂想~紫鑽不賠外一章 在紫鑽不賠之後,我又突發奇想,紫色的奶嘴糖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多好~很天真吧!

[ZF科學食驗] 簡單好做又好吃的黑糖涼糕DIY 黑糖涼糕,簡單好吃。很適合科學食宴客來做,搭配澱粉特性或是非牛頓流體的現象,可以結合科學原理。

進入轉動與力矩單元的課本小活動 搭配N版課本的warm up,來做個小活動。很欣賞這個設計,藉由隨手可以做的小活動,讓學生體會轉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