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47

讓影片90度旋轉

這篇是電腦素人的備忘錄:讓影片90度旋轉。寫給未來健忘的自己看。 狀況:用手機錄影,錄成直的很方便,但要與其他橫式的影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413

分享連結 讓影片90度旋轉 @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20-01-17 08:44:48 By zfang
 

這篇是電腦素人的備忘錄:讓影片90度旋轉。寫給未來健忘的自己看。

狀況:用手機錄影,錄成直的很方便,但要與其他橫式的影片一起剪輯就會比較麻煩。

解決

  • 爬文,找到這個,http://mynotes.org/tech/2014/07/18/6549.htm
    可以用格式工廠轉影片。
  • 以此類推自己試,用Any Video Converter 也OK,果然這類轉檔程式都能旋轉。
  • 會聲會影編輯時也可以轉角度,不過看起來比例比較小。(我還不會調整。)

 

 

格式工廠,選擇轉檔形式-->設定-->進階-->旋轉。然後再轉檔。

 

 

 

Any Video Converter的功能較多。
如果是wmv檔,我會用這個。格式工廠轉wmv常怪怪的。
在預覽的窗格下有個[添加視訊效果],點入可旋轉、裁切...等,再轉換檔案。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用線上版Photoshop幫簡單的圖片去背 這篇"幫圖片去背"是電腦素人的備忘錄,不記下來我一定忘。雖然現在看來簡單,但花了我好多時間摸索。 很

餐廳吃到飽的價格與分級 自助式餐廳,小孩的費用怎麼算?吃不多的長輩又該如何計費?吃很少啊!

福科國中空照圖與變化 身為福科一員,可曾注意所處的空間環境是怎樣呢?

少年與星星玫瑰 開春後的第一篇,以一朵玫瑰的故事開始。 一月底在新竹,參加謝迺岳老師邀約的科學同好會,會後並有一場餐敘活動。餐敘往往比正

注音符號與中文字(3/3)利用字元對應表查找同音字或同形字 對中文字與注音符號感到好奇,於是想查找同音字。這篇記錄我查找同音字使用的三種方法。 最早我是用微軟新注音輸入法直接key

[黃金傳說I]馬年馬桶疏通記 馬桶不通,該怎麼通?這篇文章不香,甚至有些相片會令人吃不下,但~還是把我的經驗寫下來。 回高雄,就發現娘家馬桶馬年行不通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上課也要動一動~手腦為何不協調? 這節課不談科學,坐膩了~ 來讓手腳~動一動囉!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功與能的簡易動手做~吸管吹箭與做功 我的活動習慣是完全開放,略講大致方法,其餘由他們自己試。根據經驗,不是那麼容易就成功的活動可以玩比較久,也會讓學生有挑戰性。

不只是『立竿見影』~我在德國的日晷映像 相片是2005年暑假去德國旅遊時拍攝的,將我所看見的日晷整理如下,當時只覺得日晷很漂亮,沒想到其中學問大~

新聞來找碴~結晶還是發霉?肥皂長毛了 (60's Fuzzy Wuzzy Bath Soap) 「…打開一盒新的肥皂時,發現肥皂上竟然有白色的毛,不禁懷疑難道肥皂也會發霉?」光滑的肥皂上怎麼會長出毛髮?要怎麼知道是發霉還是結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