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20

快點趣,快點芳~為什麼zfang會叫zfang?

Hurry Fang。 唸起來音就跟我的名字一樣,怎麼感覺一直在催促,好快呀!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871

分享連結 快點趣,快點芳~為什麼zfang會叫zfang?@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3-08 21:14:54 最後編修
2017-03-08 20:59:22 By zfang
 

畢業的學生送來一張卡片,可愛的她稱我:Hurry Fang
唸起來音就跟我的名字一樣,看到覺得很有趣。
Hurry~ 怎麼感覺一直在催促,好快呀!
跟我一樣急性子,我是快點芳 Hurry Fang。

 

瘦河馬信手拈來,把Fang改成Fun,
Hurry Fun,我也很喜歡。
『快一點~快一點~,讓樂趣多一點!』
快點趣,快點芳!哈~這麼快又急,也算是『ㄐㄧˊ』時行樂!

 

話說,為什麼zfang會叫 zfang
其實我沒有英文名字。
學生時代一直就叫 Lifang,不過~直譯真的看起來很普通。
某一天突然看到easy被寫做EZ,
那我的Li也能用z來代替吧?
就這樣,
從2000年開始,zfang就出現了!

 

最近,zfang也被簡寫成 zfZF
剛開始不習慣,後來反而覺得簡單自然,我也很喜歡。
想了一下,如果是Hurry Fun?
簡寫之後不就成了HF……
那是氟化氫,還得了~很毒耶!

 

也喜歡 cubiccube,分子結構幾何形狀中就有的『立方體』。
或是小盒子,取ㄏㄜˊ的音,它的形狀~也可以是立方。
『小盒子阿姨!』小汪2的媽就是這樣叫我的。

 

有一陣子,還會這麼寫~『可愛×可愛×可愛』,這又是什麼?
可愛的三次方,可愛3,就是…可愛的ㄌㄧˋㄈㄤ,那個自稱走可愛路線卻一直常迷路爆走的zfang!

 

另一個跟ㄌㄧˋㄈㄤ有關的小故事,則在這裡

 

後記:
這篇實際完成的時間是2013.06.21。
當時刻意把600這篇文章空出來,問我有沒有數字情結?
看樣子是有的。
新立方第66篇是搬家日誌,第600篇呢?是zfang~
為何是600?因為精讚裡,我的權限代號就是600~ zfang(600)歡迎您!好喜歡這句話,超有趣!

 

2013-06-03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我只剩內功,招式全忘了 持續自我成長,追求具有『挑戰性』的事情,一直是我保持教學興趣的動力,然而最近居然缺乏自信,內心交戰了好一陣子~在沉澱、在

H.I. Seattle 嗨!西雅圖~我的青年旅館初體驗 提到青年旅館總是令人想像是個小型聯合國,在這兒你可以認識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旅者……在來美國進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好久不見,感覺如昔(大學畢業11年同學會) 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經驗,不意間聽到某一首歌、某一段旋律,就會瞬間回憶起某段時光裡的自己。南方二重唱與萬芳的歌曲,就是我大學

快點趣,快點芳~為什麼zfang會叫zfang? Hurry Fang。 唸起來音就跟我的名字一樣,怎麼感覺一直在催促,好快呀!

西雅圖的交通工具與盲目公車行 今天是我在西雅圖的第四天,打算進行公車之旅,早餐吃的非常豐盛,一個超大的綠豆麵包,一罐500cc的牛奶,還有青年旅館的咖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2012日偏食~ 利用電鍋蒸盤針孔成像觀察日偏食 記錄2012/5/21在家帶小孩做的日偏食觀測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

不只是『立竿見影』~我在德國的日晷映像 相片是2005年暑假去德國旅遊時拍攝的,將我所看見的日晷整理如下,當時只覺得日晷很漂亮,沒想到其中學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