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509

[網路影片] 食材自動化加工過程

無意中看到幾段食材加工的影片,自動化的機械動作,看來新奇有趣。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706

分享連結 [網路影片] 食材自動化加工過程@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9-17 14:13:37 最後編修
2018-09-07 11:26:45 By zfang
 

無意中看到幾段食材加工的影片,自動化的機械動作,看來新奇。

蔬菜雞蛋的加工好看,但肉類魚類的就不敢再看了。

 

下面這個只能在youtube上瀏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v3GXCgd4ik&feature=player_embedded

 

咖哩飯

 

下面影片除了蛋,也有其他食材的處理。

 

洋芋片

 

米粉~這種用轉盤製作的米粉好厲害阿~

 

製麵~是功夫,也是藝術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課程素材] 愛玉與愛玉小蜂相關網路影片 課本裡沒有提到愛玉,但愛玉是個有趣又有學問的玩意兒。這兒放一些愛玉的教學與探究課程相關資料。

小『石』了了,香味必佳~石頭料理 高溫的石頭能夠蓄熱,讓湯汁瞬間受熱形成高溫蒸氣,讓蒸氣包圍食材。

把舌頭染色的薑黃茶 第一次煮薑黃茶的趣味發現與『驚』驗

[ZF食驗] 第一次用紫色高麗菜與白蘿蔔做涼拌”紅玫瑰” 原理很簡單,鹽漬與酸鹼變色。

用紫色高麗菜汁來做五色涼麵 五色麵看起來讓人食指大動,在夏天這樣食驗應該也很有趣

[課程素材] 用甘蔗來設計自然科學課程(探究與教學) 這篇是甘蔗的課程與探究設計之素材。 先從甘蔗去發想,或進行強迫連結。其實~甘蔗可以融入課程喔!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玻璃水晶球 雖說是『水晶球』,其實是玻璃做的,它是一個光學小玩意。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

流轉的圖案~萬花筒 由三面玻璃鏡子組成(相交成60°角)的萬花筒,『小碎花』透過三面玻璃鏡子的重複反射,就會出現對稱的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