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800

[地球科學影片] 河道平衡原理與模擬相關影片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跟河道平衡有關的影片,驚訝地看到不少利用沙箱與水流進行模擬的影片。這些活動的效果呈現非常明顯,還能夠改變一些變因進行實作。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245

分享連結 [地球科學影片] 河道平衡原理與模擬相關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04-20 21:31:58 最後編修
2019-04-12 10:56:42 By zfang
 

在網路上找到一些跟河道平衡有關的影片,驚訝地看到不少利用沙箱與水流進行模擬的影片。

地科教學的時間有限,但這些活動的效果呈現非常明顯,還能夠改變一些變因進行實作。

利用英文搜尋影片,常能夠得到不少新點子。

不分類記錄於下~(只是忘了嵌入播放器,不能快轉與知道影片長度啊)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地科作業~火山紙模型 流行畫圖紓壓,這次的地球科學作業就安排勞作與塗色。手拙的我最欣賞手巧的作品。我很幸運,我的學生都很愛創作,常常令我驚奇。

[地科相關影片] 海砂河沙、國土流失與突堤效應 補充影片,台灣的海岸線平衡。

[地科影片與活動]太陽系與宇宙 太陽系相關內容與wordwall

[地科] 晝夜與四季 配合地科晝夜四季單元,挑選合適影片。 這段不到三分鐘的影片,涵蓋大部分的內容,公轉、節氣、晝夜變化、直射位置。就只剩太陽

[地科影片]日食、日全食等相關影片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與日食有關的影片,可供老師同學們參考。

[地科影片] 月相、月食與月球相關 月相、月食與月球相關影片整理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在牙科遇見光學~光固化機的藍光與橘色遮光片 帶小孩看牙醫,看到有著橘色遮光片的光固化機...

1000克拉可愛水晶大鑽石 ~變色『紫鑽』 鑽石的色澤會因為照射光源而不同,日光(白天)或鹵素燈下是紫色,而在省電燈泡下則是藍色...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

眼花撩亂~萬花筒實驗 『想想~三面鏡子其中之一夾角為45°的萬花筒,得到的圖案會是什麼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