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84

[磁學影片]磁鐵相關影片

在網路找到一些磁鐵相關影片,可以供教學參考。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3534

分享連結 [磁學影片]磁鐵相關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09-27 17:16:30 最後編修
2019-09-27 17:31:09 By zfang
 

在網路找到一些磁鐵相關影片,可以供教學參考。

1.超強吸力與超強斥力

 

 

2.磁鐵與詐賭

 

3.磁鐵異形?

ˇ

 

4.磁浮、與磁浮陀螺

   

 

 

5.草地狀元(只放其中一段,可至youtube觀看其他內容。)

 

6.[暫放]單極馬達,收集的還不夠多~暫時放這兒~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溜滑梯也來『電』! 國小的溜滑梯是塑膠材質,當小蒨從溜滑梯上溜下來,衣裙與塑膠滑梯之間(二個絕緣體),相互摩擦而產生靜電。

靜電相關影片與PHET操作、wordwall互動 靜電單元多以操作實驗方式進入。 為便於教學使用,以下整理列出幾段參考影片,PHET操作與現成的wordwall 評量。

[磁學影片]磁鐵相關影片 在網路找到一些磁鐵相關影片,可以供教學參考。

米奇造型的靜電髮飾 這個填充彩色保利綸球的米奇造型髮飾,原本應該是小蒨的寶貝髮飾,卻成了媽媽觀察靜電的科學小玩意。為什麼呢?

磁鐵怎麼斷了(2) 軟性磁鐵篇 軟性磁鐵好像磁力不強,磁極的分布情形與傳統的二端不一樣,似乎只有單面有磁力,『不是應該一面N一面S嗎?它的N極S極在哪裡?』

黑與白的對話~磁畫板 小蒨很喜歡磁畫板:『因為可以畫很多東西。』 可以用一枝特別的筆在畫板上畫畫~畫的線條又黑又清晰,不想要上面的圖案或字跡時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二隻鹿子蛾的嘆息 軀體黃黑相間,黑褐色翅膀中還有許多透明的空窗,這個特徵也是鹿子蛾的重要分類依據。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1000克拉可愛水晶大鑽石 ~變色『紫鑽』 鑽石的色澤會因為照射光源而不同,日光(白天)或鹵素燈下是紫色,而在省電燈泡下則是藍色...

杯與盤的對話~倒影杯 不銹鋼杯子本身就是曲面鏡,透過杯體的反射效果而形成有趣的圖案。

紫色狂想~紫鑽不賠外一章 在紫鑽不賠之後,我又突發奇想,紫色的奶嘴糖是否可以?如果可以,多好~很天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