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79

[影片素材] 爆米香探究

這篇是與爆米香有關的影片素材,可以與爆玉米花一起討論與設計探究活動。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762

分享連結 [影片素材] 爆米香探究@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1 15:37:36 最後編修
2018-09-29 17:17:55 By zfang
 

這篇是與爆米香有關的影片,可以與爆玉米花一起討論與設計探究活動。

[影片素材] 爆玉米花的探究@zfangの科學小玩意

 

爆米香與爆玉米花哪些地方不一樣呢? 爆玉米花有限制,爆米香呢?沒想到,連義大利麵也能爆!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金黃色香甜的雪花~爆玉米花 像放鞭炮似的,一顆顆的玉米花滿滿地相際被推擠出來,像下雪一樣……這是金黃色香甜的雪花!

蛋的冷凍實驗(下)生雞蛋冷凍後的變化 生雞蛋冷凍再退冰會對蛋黃造成不可逆的變化,稱為蛋的冷凍凝膠(frozen gelation)現象。

軟的冰、硬的冰 為什麼養樂多做的冰塊比較軟?水做的比較硬?這篇記錄小朋友對冰的觀察與親子互動。

[網路影片] 食材自動化加工過程 無意中看到幾段食材加工的影片,自動化的機械動作,看來新奇有趣。

[糖的影片資源] 製作篇~甘蔗甜菜楓糖如何變成糖 找了一些甘蔗甜菜楓糖如何變成糖的影片,長知識。

再『油』也不怕~神奇油切濾網 一般所謂的過濾,是利用顆粒大小的差異,將不同大小的物質(常常是固體與液體)通過篩孔分離。神奇撈油網卻能分離同是液體的油與水,其實它是由很細密的鐵網組成(蠻柔軟的),油脂的分子是比水大沒錯,但我覺得可以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玻璃水晶球 雖說是『水晶球』,其實是玻璃做的,它是一個光學小玩意。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

養樂多大聲公與多多笛選美大賽 便宜不起眼的多多罐,有辦法變身成聲音教具?這個不難。還有方法能提高它的價值喔!

立體圖卡與多變幻卡 『用正面的角度看世界,快樂就會無所不在。』翻動會出現二個變換的圖案,你們知道它也是科學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