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31

[相片]五權218第三次科博館之行

相片放了很久(放四年啦!),裡頭的國二學生現在已經是準大學生了。以前很貪心,收了學生優質心得,就想將心得內容與相片一併整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034

分享連結 [相片]五權218第三次科博館之行@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22 13:36:48 By zfang
 

相片放了很久(放四年啦!),裡頭的國二學生現在已經是準大學生了。以前很貪心,收了學生優質心得,就想將心得內容與相片一併整理打字後寫成文章才要放到網路上。不過,那非常費工......常常是一忙就這麼被擱著。現在想通了~,有什麼就放什麼。放在網站上的不會消失,反而是躲在電腦硬碟中、腦袋裡的,常常會找不到或被遺忘。

這次去科博館依舊是走路,大家穿著剛做好的班服沿著綠園道散步,儘管去了很多次還是很開心。

     

    

 

 

 

 

 

這是帶218第三次去科博館,也是最後一次。後來~我就調到福科了。
雖然帶的時候很累,現在回想~其實他們還滿可愛的。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找尋領導者~輔導活動??還是遊戲?? 『這個活動叫齊眉棍,可以用來找尋領導者。』上回由同事學到這個活動,相關連結:除了掃地~掃把還可以做什麼呢?於是利用輔導活

[班級經營影片]團隊合作與激勵 網路上看到一些關於團隊、關於管理,以及與激勵有關的影片,適合班級經營或輔導。把影片連結放在這兒,將陸續增加。 1.經營管

電鍍實驗與我的學生~喬貿 這天在310上課,整節下來,喬貿居然沒有昏迷……『這是聖嬰,還是反聖嬰?』 『聖嬰~』全班有

再見218!(5) 提前的謝師宴 『我們想為您舉行歡送會,訂在下週六2010.07.17晚上,在##牛排……』 『這是我們的心

看Youtube影片學健康~向菸說不!拒菸宣導與菸害影片教學 健康老師請產假,所以導師班的健康教育課由我代課,學校的健教老師們都相當認真,並沒有因為基測不考而輕忽,反而更用心地把握每

狀元及第、撞圓擊地 (用一元氣球為考生加油 續篇) 考生為自己祈福。小氣球放一元,吹氣後寫上祝福話。 輪流拋出氣球,接觸地面瞬間爆開。 在一陣陣爆炸聲、驚呼與期待下…… 每個人都是「一元擊地(一元及第)」!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嘴開開,傻楞楞~輕鬆一下 無聊小玩意,輕鬆一下

玻璃水晶球 雖說是『水晶球』,其實是玻璃做的,它是一個光學小玩意。

油水不互溶~彩色小珍珠 這個彩色小珍珠實驗利用過期的油與食用色素『油水不互溶』與『密度』的觀念,簡單又漂亮。

凸面鏡是魔鏡? 我就在車上捕捉到這個鏡頭,相片本身只是小ㄚ頭的背影,可是吸引我注意的是~左方汽車後視鏡所清楚呈現的景象……

功與能的簡易動手做~吸管吹箭與做功 我的活動習慣是完全開放,略講大致方法,其餘由他們自己試。根據經驗,不是那麼容易就成功的活動可以玩比較久,也會讓學生有挑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