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792

幾個好用的線上元素週期表

幾個好用的線上元素週期表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276

分享連結 幾個好用的線上元素週期表@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13:50:42 最後編修
2016-11-23 14:33:59 By zfang
 

週期表不應該只是背,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找下面幾個網站:

 

1. 這個好棒,點選元素就會出現元素相關影片:

網址:http://www.periodicvideos.com/

 

 

2. Ted-Ed教育頻道製作,點選元素除了有影片,想知道更多還可以進入完整課程:

網址:http://ed.ted.com/periodic-videos

 

 

3.想查找元素的基本資料,或是想玩一玩、找一找元素之最,可以參考這個:

500

網址 : http://www.ptable.com/?lang=zh-tw  (多語系)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化學猜謎遊戲--理化名詞篇 以下附上幾個網路上流傳的化學猜謎遊戲,在進行國二理化教學『元素與化合物』單元最適用......答案請反白 豐衣足食,天下

繫結、鍵結?Binding與bonding? 無意中看到一個詞,叫做繫結。 什麼是繫結?

[隨處遇科學] 硫黃與驅蟲 平常除蟲多是用硼砂,但我這回在日本看到用硫黃來驅蟲。

幾個好用的線上元素週期表 幾個好用的線上元素週期表

讓化學式有感!化學式組合配對活動(離子化合物篇) 化學式為什麼有的要加2,有的不用? 為什麼有些又要括號? 讓化學式有感!化學式組合配對活動(離子化合物篇)

[觀課紀錄] 運用圖卡與app認識元素週期表 「週期表除了背?還能怎麼玩?」本篇記錄福科自然領域孫彩瑄老師的教學示範,首次將學校新購置的一批ipad引入自然科教學。自然領域行動教學,Start!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

功與能的簡易動手做~吸管吹箭與做功 我的活動習慣是完全開放,略講大致方法,其餘由他們自己試。根據經驗,不是那麼容易就成功的活動可以玩比較久,也會讓學生有挑戰性。

錢上的科學~驗鈔卡 塑膠片上的橫向紋路可以視為光柵,先利用光柵製作不同的隱藏式印紋,再讓光柵成為辨識的一個工具,這就是偽鈔辨識卡。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ㄧ) 想好久,終於做出來。同一個按鈕,按一下亮,再按一下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