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57

躍動青春~離開地球表面

『想要離開地球表面嗎?』不必等到當太空人,隨時都可以!透過相機捕捉這群青少年離開地球表面的瞬間...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0798

分享連結 躍動青春~離開地球表面@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02-17 17:53:03 最後編修
2017-02-17 17:50:23 By zfang
 

『想要離開地球表面嗎?』不必等到當太空人,隨時都可以!

輔導活動課帶孩子欣賞天下雜誌教育專刊五月天的故事,也聽了他們的歌曲,聽聽”笑忘歌”、唱唱”知足”,也跟著”離開地球表面”一起跳躍!

隔了幾天,趁著陽光暖暖,帶著導師班學生走出教室,在藍天下~來個青春躍動。

最後從操場來到休息區自由活動,原本還放不開的青少年們,在這兒玩起來了.......

常對學生說:群體生活中最重要的是團結與和諧,能相遇便是緣份,更何況相處共學三年!


記得要彼此互相珍惜~全班一起做些有意義的事,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透過相機捕捉這群青少年離開地球表面的瞬間.......

好個"青春活力、熱情洋溢"!

 

分類:我的這一班~班級經營二三事 2010/12/28 08:35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多說好話218~班級感謝小卡 小小的感謝卡, 常常是老師鼓勵學生的重要法寶,也是班級經營的好幫手喔。

用陀螺來教學 繼骨牌之後,我的綜合課展開新單元:『陀螺』。 第一節課觀賞NHK『10分鐘的科學—陀螺科技』,影片中介紹各種

狀元及第、撞圓擊地 (用一元氣球為考生加油 續篇) 考生為自己祈福。小氣球放一元,吹氣後寫上祝福話。 輪流拋出氣球,接觸地面瞬間爆開。 在一陣陣爆炸聲、驚呼與期待下…… 每個人都是「一元擊地(一元及第)」!

[導師班の班經]朱子治家格言 通常我會在班級經營過程的某一次"導師大爆發",作為展開班級讀經最佳時機。對他們說:要聽老師碎碎念?還

咩咩2015~過年吉祥春聯(203) 只要是接導師,過年都會讓學生畫紅包或是畫春聯,這篇記錄2015年的羊年春聯。

教師會記事(1)情人節&跳蚤市場 經歷一番波折,本屆(97)教師會主席經二次選舉,由育慧扛下了這個擔子(我當幫手~她的總幹事)。育慧處事負責與為人細心,儘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scratch新手]下載scratch2.0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stratch2.0下載與中文化介面設定...

針孔成像與暗箱攝影 18世紀的風景畫,流行用『暗箱』一種工具。它的原理其實就是針孔成像...

光與色~指上型LED手電筒 小小的指上型LED手電筒,有許多顏色,它也有科學嗎?

魔鏡~魔鏡~誰最愛? 照鏡子是所有人的最愛,特別是對正值青春期的國中生而言,面子>>裡子~~『外在』比『內涵』重要...

眼花撩亂~萬花筒實驗 『想想~三面鏡子其中之一夾角為45°的萬花筒,得到的圖案會是什麼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