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352

[熱學影片整理] 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

整理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影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953

分享連結 [熱學影片整理] 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5 09:09:59 最後編修
2018-12-05 10:53:35 By zfang
 

整理幾段熱漲冷縮的生活實例影片,教學使用。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熱學影片整理] 熱平衡與熱對物質影響~當高溫物質遇到低溫物質會發生什麼事? 整理幾段熱學補充影片整理,這篇主要是當高溫物質遇到低溫物質,例如岩漿與乾冰..

從愛情溫度計談『安瓶與封管』 『因為過程中要將玻璃管填充液體,又要造成密閉效果,所以就要經過封管的過程,上方的尖尖的部分是封管後的結果……』

熱對流熱氣上升~自動吸金爐(下)金紙為什麼吸不動? 那天來到車城福安宮,這兒的金爐很大很特別也有名,這是會自動吸金紙的金爐。那一天,女孩將金紙往爐口深處放…出乎我意外的是,香爐沒有吸金!為什麼?

掀保溫杯的底! 『有誰真正看過~保溫瓶夾層內的構造嗎?』少之又少~ 於是這堂課就由宗翰差點被K到開始談起,拿出差點肇禍的兇器。 由被拆開的保溫瓶底部,果然見到其中玄機。

修車帶來的學問(2) 熱交換與散熱鰭片 散熱鰭片是空氣冷熱交換的重要關鍵,車子的散熱鳍片是做成波浪形式。至於一般家用冷氣的散熱片就是由圓管與很多片又薄又密集排列的金屬片組成。

[熱的補充影片] 熱脹冷縮與熱傳遞 教學用,擇合適影片片段與課堂一起討論,或課後自學。 在影片播放前,我的學生已經進行過喝水鳥、尿尿小童、鋁罐扁罐實驗。影片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可擦拭的暗記筆 用暗記筆劃上重點,再利用暗記尺蓋住重點,可反覆背誦幫助記憶,若希望能恢復乾淨,用另一端擦拭即可清潔如新...

讓光線轉彎~光纖玩具 這是常見的光纖玩具,像是半透明的塑膠線,點亮它會看見每一根細絲的前端,均會發出光點。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二)貓咪影子 燈亮貓咪就有影子,燈暗影子就不見

看廣告學科學~ 化學騙術?神奇去汙劑 去汙霸一噴或一撒,再用水一沖,好幾年洗不掉的污垢霉斑瞬間清潔溜溜,像新的一樣,相當神奇

親親校樹~生病還是枯了?黃連木救樹記 校園中庭有一棵樹生病了,葉子都完好,但是就是整株枯黃。為什麼會這樣?七月底學校請專家來施作,居然有機會能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