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712

[生物影片] 蟑螂小強相關影片整理

裡頭有許多跟蟑螂有關的影片連結,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啦~不喜者勿入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372

分享連結 [生物影片] 蟑螂小強相關影片整理@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8-05-18 13:39:21 最後編修
2018-05-18 13:21:34 By zfang
 

研習午餐時,放了一段蟑螂影片「蟑螂x檔案林金盾」,雖然是第一次跟小強一起吃午餐,但不覺得噁心。

好奇爬了一下蟑螂相關影片,欲罷不能,乾脆就把這些影片連結整理在這。

裡頭有許多跟蟑螂有關的影片連結,以知識性來說,我是覺得滿有趣的啦~

不喜者勿入

時間有限,推薦1與5

 

1. 蟑螂總動員(我以前看過的電影),蟑螂之歌Funky Towel

 

2. 蠟筆小新~

 

3. 蟑螂大作戰 【下課花路米 153】

0

 

4. 3隻母蟑螂在一起就能生小小強

 

5. 蟑螂x檔案林金盾

 

6. 吃蟑螂

 

7. 蟑螂也是中藥

 

8. 蟑螂"背后"的诱惑

 

9. 喂 你那里卖蟑螂吗

 

11. 好奇实验室:极限生存测试:断头蟑螂能活几天

 

12. 銀行員養蟑螂 月賺萬元外快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學友之家生物課(3)~自由探索時間與野餐 自由探索學友之家資源,頭一次看到菊石與三葉蟲化石,也看了活化石~鱟...這個活動真令我們大開眼界,是學生的最愛。

[地科影片] 超抽深層地下水與地下水相關影片 youtube影片整理,用於地科教學。也可以探討水資源的利用與破壞。

藍熔硫火山的美麗與礦工的哀愁 藍火是因為硫礦燃燒,一路找尋相關文章影片,卻讓我看到美麗背後哀怨的故事。

[地科] 晝夜與四季 配合地科晝夜四季單元,挑選合適影片。 這段不到三分鐘的影片,涵蓋大部分的內容,公轉、節氣、晝夜變化、直射位置。就只剩太陽

[地科影片] 四季、晝夜長短、地球公轉與季節 網路上看到一段BBC介紹晝夜長短、地球公轉、季節的變化的影片,很棒。簡單把這些地科影片整理一下。

[地科影片]日食、日全食等相關影片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與日食有關的影片,可供老師同學們參考。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影子怎麼斷了? 影子的形狀,根據光的直線前進,形狀該與原先物體相似,就算部份變形~也不會差太多,如果影子投影在非平面呢?

永安漁港的彩虹橋 在港口邊欣賞的彩虹橋,配合落日餘暉,映出不一樣的風采。天色暗了,彩虹橋便會點亮照明燈,成為名副其實的『彩虹』橋

[scratch新手] 用開關控制手電筒明滅(二)貓咪影子 燈亮貓咪就有影子,燈暗影子就不見

多孔矯正眼鏡~不用凹透鏡,近視眼也能看得清? 這是一種號稱可以『矯正近視』的眼鏡,黑色不透明的塑膠鏡片上有許多小孔洞

似是而非的科學~黑金剛花生與花青素 曾看到這樣的影片,說~黑金剛花生是人工染色的黑心花生!但,真的是如此嗎?當然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