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86

趣味創關活動

今天校內非常熱鬧,除了三年級的班際籃球比賽,一年級幾位導師設計六個關卡,進行趣味闖關活動:雙人夾橘子走、用筷子分出綠豆紅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175

分享連結 趣味創關活動@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最後編修
2019-12-28 14:51:59 By zfang
 

今天校內非常熱鬧,除了三年級的班際籃球比賽,一年級幾位導師設計六個關卡,進行趣味闖關活動:雙人夾橘子走、用筷子分出綠豆紅豆、口含吸管傳橡皮筋接力、比手畫腳、搖呼拉圈與跳繩…等,很好玩喔! 

  

『我們幾個明年也來辦吧!』孟郁也下去幫忙擔任關主。
當然好哇!去湊熱鬧幫忙拍照,這些有趣的活動讓我想起大學時的童心營(利用寒暑假到國小帶活動),大一擔任小隊輔導員、大二晉升為關主設計科學活動、大三則參與策劃,負責營隊膳食組呢!學生一定很難相信,愛發飆的自然老師,曾是會教帶動唱的『大姐姐』喔!

 

∣2007年01月27日 (Sat) 01:47:2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幾張廣告單帶來的趣味~學生搞怪塗鴉 內有怪圖,不喜勿入。

[輔導團資料]自然科會考趨勢整理與考前叮嚀 這篇整理這幾年國中會考特色與題目題型改變方向,以及給所有國三考生加油叮嚀與祝福。

夢1回娘家~探究教學整理(與國二下化學反應參考資源) 什麼是探究?如何應用在理化教學上?為了夢一回娘家,特別參加探究教學研習,想了解什麼是探究。也爬了一些文整理成這一篇。 針

校務評鑑&個人教學檔案 最近要進行校務評鑑,學校希望每位老師能展示個人教學檔案。教學檔案?我的教學檔案就是這個網站呀。 做這些有意義嗎?本與媛珍

210,我的這一班! 走到這面班級牌前,總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幾眼,這是210,我在福科的這一班。 秩序第一、靜坐第一、整潔第三,旁邊的是210

[103課堂隨記]生物實驗~植物的花與果 本篇只是教學現場記錄兼碎碎念。 這堂生物實驗課觀察植物的生殖器官(花朵與果實),課本上是建議用朱槿,完全花比較好觀察花朵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二隻鹿子蛾的嘆息 軀體黃黑相間,黑褐色翅膀中還有許多透明的空窗,這個特徵也是鹿子蛾的重要分類依據。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眼花撩亂~萬花筒實驗 『想想~三面鏡子其中之一夾角為45°的萬花筒,得到的圖案會是什麼形呢? 』

孤陋寡聞?汽車抬頭顯示器 有開車的人都知道,在前方平台上放一些物品,常常會因為反射而造成視線干擾…,如果有這麼一個東西把干擾變成賣點,豈不又是一種創意?

投影小時鐘 看到王大胖介紹一個股東會紀念品~多功能開瓶罐器(他的文章內容很豐富,值得推薦),好生羨慕。自己好久沒有去兌換股東會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