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490

[地科影片整理] 潮汐原理與應用(石滬、潮汐發電)

整理幾段潮汐原理與應用(石滬、潮汐發電)相關影片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4250

分享連結 [地科影片整理] 潮汐原理與應用(石滬、潮汐發電)@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2-30 08:40:16 最後編修
2019-12-30 08:28:22 By zfang
 

整理幾段潮汐原理與應用(石滬、潮汐發電)相關影片,在課堂中挑合適補充或學生在家觀看。

中央氣象局潮汐預報https://www.cwb.gov.tw/V8/C/M/tide.html

 

潮汐原理補充

 

潮汐應用~石滬

 

潮汐發電

 

錢塘江觀潮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地科影片]岩石礦物補充影片~水晶洞 [地科影片]岩石礦物補充影片~水晶洞

[地科影片] 月相、月食與月球相關 月相、月食與月球相關影片整理

[地科影片] 大陸漂移、板塊構造 整理網路上大陸漂移、板塊構造相關影片。

[可愛卡通學生物] 蘿蔔版的醜小鴨(白蘿蔔與紅蘿蔔、無性生殖?) 無意間找到這段可愛的影片,覺得裡頭生小孩的方式很好玩,拿來教學也不錯。可以在生物課分享討論,也可以談人性,例如:改變自己去取得旁人認同。

[地科影片]日食、日全食等相關影片 在網路上找了一些與日食有關的影片,可供老師同學們參考。

學友之家生物課(2)~活動規劃與經驗分享 想為學生做些不一樣的活動,而自己也順便學習,科博館很近,學友之家不收費用也不用門票...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附放大鏡的指甲剪 指甲剪加放大鏡,簡單的創意!但~我總是擔心:在陽光下剪著剪著,會不會就發熱起來了?

化靜為動,視覺暫留小玩意~魔幻動漫卡 利用拉動黑片,讓靜態的圖案產生動態的效果

課本電路實驗有問題?談電阻的瓦數計算 課本實驗或附圖照片所使用的電阻,在指定的電路上是否超出功率上限?什麼樣的電阻才合適課本的實驗設計呢?

進入轉動與力矩單元的課本小活動 搭配N版課本的warm up,來做個小活動。很欣賞這個設計,藉由隨手可以做的小活動,讓學生體會轉動。

科學家變臉了?! 在理化課本上塗鴉創作! K版用活潑的漫畫呈現發展過程幾個重要的科學家。上課到此處,忍不住就在科學家的臉上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