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606

海鹽岩鹽的課外補充影片

鹽的課外補充影片,適合單元:理化~混合物的分離、水溶液與溶解度,選擇合適片段作為課堂補充。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2698

分享連結 海鹽岩鹽的課外補充影片@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9-10-24 04:35:39 最後編修
2018-09-05 08:18:53 By zfang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讓水生『氣』~蘇打汽水製造器 在鋼瓶內裝了RO的冰水,再將鋼彈裝入特製管中旋轉之後,有一個尖尖的口將鋼彈前端穿通,此時,聽到低低一聲:『轟~』『轟~』一聲,就沒了?說明書上說是嘶嘶聲呀!CO2真的有灌進去嗎?

[影片] 三個跟鹽有關的補充影片與活動(鹽與冰、鹽與蛋、鹽與高溫) 鹽除了可以做彩鹽、鹽水分層外,還能玩什麼呢?這裡找了三個跟鹽有關的補充影片與活動(鹽與冰、鹽與蛋、熔鹽與冷水)

[影片素材] 氫與健康?誇張的氫與氫水 這篇是素材,用來討論氫水以及吸氫氣的相關事件。內容相當誇張,可以在課堂上討論,這篇暫時不作評論。

zfang的大補帖~惠玲與四物 覺得妳氣色不好有些虛~得補一補。』生完老三做月子期間(2009.02),收到一個包裹裡面滿滿的四物藥材、龍眼乾與小餅乾,

用youtube學理化~二氧化碳、乾冰 這天,社區在大樓庭院辦桌,最後的冰淇淋送上時,裡頭有一塊乾冰(二氧化碳固體)。我用筷子將乾冰夾入翔翔的杯中,讓小朋友觀察

用YouTube影片學科學~氣體過飽和溶液的擾動(當曼陀珠跳跳糖遇上汽水) 曼陀珠加汽水威力無窮,跳跳糖加汽水,又是如何? 可樂加曼陀珠的實驗大家都很熟悉,汽水是過飽和的CO2溶液(以高壓的形式溶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玻璃水晶球 雖說是『水晶球』,其實是玻璃做的,它是一個光學小玩意。

越夜越迷人~螢光、磷光與夜光書 小蒨的『夜光書』敘述不聽話的東東,不小心打翻爸爸工作室的螢光漆,而變成在黑夜中發出黃綠色光線的怪物…..

影子怎麼斷了? 影子的形狀,根據光的直線前進,形狀該與原先物體相似,就算部份變形~也不會差太多,如果影子投影在非平面呢?

化靜為動,視覺暫留小玩意~魔幻動漫卡 利用拉動黑片,讓靜態的圖案產生動態的效果

神奇的力學魔術~手指也能抬人? 這是合力的展現,一鼓作氣,齊心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