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讚] [會員登入]
373

[輔導團紀錄]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團務會議

輔導團記事。討論本學期活動與專業成長計畫。

分享此文連結 //n.sfs.tw/11764

分享連結 [輔導團紀錄]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團務會議@zfangの科學小玩意
(文章歡迎轉載,務必尊重版權註明連結來源)
2017-12-04 20:05:03 最後編修
2017-09-08 11:13:01 By zfang
 

106學年度第一學期團務會議,由曾育宗校長帶領,討論本學期輔導團團務工作、活動規劃與專業成長計畫。

本學期工作計畫:

  • 專業成長:*跟大師學表達力、素養課程共備(產出)↘
  • 局端:減C-龍津2次、專業成長營、新課綱教學研創博覽會、到校2次
  • 共備(整天,工作坊形式):五次-黃俊儒教授、泛科學、LIS、表達力、李松濤教授
  • 團務會議:期初、期末、中間3次(無法全部出席的討論方式)
  • 額外:活化學習創意教學研發計畫(undoBox密室桌遊創客)、城市解謎、密室遊戲融入教學

加上輔導員的公開授課與觀議課,這學期的活動是非常扎實且豐富!

 

 

END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輔導團到校服務] 素養導向課程怎麼教?109學年度下學期到校服務計畫~外埔國中 輔導團109學年度下學期到校服務計畫~外埔國中 時間:2021.05.14(五) 10:20-12:00 校長:曾育宗校

[多納國小共備素材] 科學力VS文化力~激盪新火花(以石板屋為主題設計科學課程) 應邀到高雄市茂林區多納國小帶老師共備而整理的資料,以石板屋與琉璃珠為主題,發展特色課程。這篇是素材。

zfang上課教學區(2019.12~)(已結案) 上課用資料區

96.01.03~『衆樹歌唱』的研習 96.01.03參加『衆樹歌唱』的研習,參與的多是國小老師,出席老師可獲得一份豐富的教材。『衆樹歌唱』是一部以「樹」為起

96.05.02~自然科教學研究會 今天召開自然科教學研究會,除了例行的教科書選定與選下屆召集人外,今日會議最有意思的二件事:討論新生教材與氣球教學示範。

『玩˙玩具 學˙科學』zfang五權國中分享 鎖定幾個可以搭配下學期教材,設計主題為『玩˙玩具 學˙科學』,利用領域時間進行分享,這是我在五權分享的第二次,與上次隔了

我有話要說

>>

限制:留言最高字數1000字。 限制:未登入訪客,每則留言間隔需超過10分鐘,每日最多5則留言。

訪客留言

[無留言]

隨機好文

乾的沙濕的沙 帶小孩玩沙,他們發現:乾沙濕沙顏色不一樣...

生活中的彩虹 地上有彩虹!在餐廳落地窗前,陽光以某個角度穿過玻璃,而投影出彩虹。

立體圖卡與多變幻卡 『用正面的角度看世界,快樂就會無所不在。』翻動會出現二個變換的圖案,你們知道它也是科學嗎?

色光、色料與網點印刷 光的三原色RGB與顏料的三原色CMY有何不同?有何關係?

[ZF科學食驗] 簡單好做又好吃的黑糖涼糕DIY 黑糖涼糕,簡單好吃。很適合科學食宴客來做,搭配澱粉特性或是非牛頓流體的現象,可以結合科學原理。